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9年陕西渭南澄城县引进硕士研究生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09 15:12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澄城县公开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告


  为了进一步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高质量教师队伍,助力澄城教育事业追赶超越发展,根据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渭教人〔2019〕8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就澄城县2019年公开引进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研究生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研究生。


  三、招聘岗位及名额


  见《澄城县2019年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人才引进计划表》(附件1)。


  四、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普通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毕业,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和业务能力;


  3、硕士研究生年龄原则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要求在40周岁及以下(1979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与相应学段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6、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国家机关或事业单位辞退、开除公职的;


  (3)受到党纪政纪、校(院)纪处分期限未满的;


  (4)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或司法立案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现役军人;


  (6)已经被录用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明确服务期限,服务期未满的;


  (7)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教师的其它情形。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澄城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hengcheng.gov.cn)、澄城教育微平台统一发布公告。


  (二)报名和资审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5日8:00至2019年7月20日18:00(现场报名,节假日除外)


  2、报名、资审地点:澄城县教育局人事股


  3、报名、资审资料: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小二寸彩照3张、具体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能证明个人业绩和工作能力的原始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澄城县2019年引进全日制研究生报名表》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留存)。


  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正在办理教师资格证的出具教育部网站打印《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以讲微课的方式进行,现场抽取课题,讲课内容为所报学段起始年级下册教材,备课40分钟。应聘者面对评委讲授10分钟的微型课,并进行5分钟答辩。侧重考查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掌握、课堂组织能力、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等。根据《讲课评分表》进行具体评价、赋分(满分100分)。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且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在澄城县人民政府网站、澄城教育微平台进行公布。


  (四)体检


  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执行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不合格的,进行一次复检,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合格进入资格考察人员名单在澄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根据各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且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引进学校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现实表现等情况。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而形成的缺额,根据本学科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六)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澄城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拟聘岗位等基本信息,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拟聘用人员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及名单报县人社局。


  (七)聘用


  县人社局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及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原件报送市人社局。市人社局对拟聘用人员资格进行审核确认后统一下发聘用文件和《陕西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


  新聘用人员需根据有关规定与报考学校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在澄城县教育系统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不得在服务期限内,以工作需要等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工作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考)。


  应届毕业研究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由聘用单位与本人签订《就业协议书》,待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按照程序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六、说明


  在招聘过程中出现的特殊情况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913-6868821


  附件:


  2019年澄城县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人才引进计划表.doc


  澄城县引进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澄城县公开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陕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x/),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