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8年陕西乡镇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2-28 11:53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
【字体: 】              

  陕西省2018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按照本次考录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笔试成绩查询。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查询,考生本人也可向所在县(区)委组织部电话查询。


  对于违纪违规考生,成绩查询窗口将显示违纪情形,笔试成绩标注为“-2”。


  2.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为确保录用人员的整体素质,经研究,本次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0分。凡笔试总成绩(含表彰加分)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人员,不能进入面试,也不得递补。各职位依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次序,按与录用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各职位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总成绩最低分详见本公告附表。


  3.面试有关事项和面试人员名单将在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公告。

 

  附件:各职位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总成绩最低分


  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