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9年陕西省地震局事业单位招聘1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2-07 13:49      来源:陕西地震信息网
【字体: 】              
  陕西省地震局2019年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陕西省地震局专业技术队伍建设,增强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志愿投身防震减灾事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二)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


\


  三、报考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6日至12月20日。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由中国地震局统一组织,招聘公告将在中国地震局网站(www.cea.gov.cn)、陕西省地震局网站(www.sxdzj.gov.cn)联合发布,涉及30余个用人单位近400个岗位(其他岗位详见http://www.cea.gov.cn/publish/dizhenj/465/534/535/index.html《中国地震局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应聘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重复报名无效。

  请将陕西省地震局事业单位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1)、个人简历(pdf格式)发送到陕西省地震局指定邮箱:sxsdzjzp@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方式: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位。

  3.笔试考点选择

  本次考试在全国31个省会(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城市设置考点(北京地区考点设置在防灾科技学院-燕郊),报考人员可自由选择。陕西省地震局笔试考点具体地址将于笔试前一周内在中国地震局及陕西省地震局网站公布。

  4.资格审核

  我单位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笔试人员名单将及时在我局网站公布。

  (二)领取准考证

  1.时间

  2018年12月25日、26日。

  2.领取地点及方式

  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到考点城市省级地震局领取,具体地址将于12月23日在中国地震局和陕西省地震局网站公布。由他人代领的,需同时携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为百分制,各占综合成绩的50%。

  (一)笔试

  1.笔试时间

  2019年1月6日。如有变更,将及时公告。

  2.笔试地点

  具体笔试地点于笔试前一周内在中国地震局及陕西省地震局网站公布。

  3.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综合、通识知识、职业能力测试等内容(附件2)。

  (二)面试

  博士研究生可直接进入面试,以面试成绩作为综合成绩,不占用通过笔试进入面试考生的比例和名额。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每个岗位按照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

  面试地点设在陕西省地震局,具体时间地点随面试名单在陕西省地震局网站公布。

  面试前我局将组织现场资格复审,要求考生提交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及报名登记表所填内容涉及的有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复审,面试人员通过资格复审后方可参加面试。

  (三)岗位调剂

  进入面试人数未达到比例要求的岗位,将按照中国地震局统一安排进行调剂,凡参加中国地震局统一笔试未进入面试的考生,均可提交调剂申请,报名参加岗位调剂。根据面试缺额人数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调剂人选。调剂职位及调剂相关事宜将在陕西省地震局网站公布。

  五、体检、考察及聘用

  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可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若面试人数未达到比例要求的,面试成绩必须在8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考察、体检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中国地震局官网及陕西省地震局网站同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任手续。

  六、联系方式

  陕西省地震局 人事教育处

  电话:029-88465312

  邮箱:sxsdzjzp@163.com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边家村水文巷4号



  陕西省地震局

  2018年12月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陕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x/),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