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8年陕西宝鸡凤县森林消防队员招聘1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26 15:03      来源:凤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招聘凤县森林消防队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凤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凤县森林消防队员共12名,其中男性9名、女性3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

  招聘人员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森林消防工作,遵纪守法,勤奋好学,吃苦耐劳,有一定的工作能力。

  (一) 凤县户籍,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二) 男性,身高170厘米及以上,年龄在20周岁到50

  周岁之间(1998年6月30日至1968年7月1日期间出生);女性,身高155厘米及以上,年龄在20周岁到48周岁之间(1998年6月30日至1970年7月1日期间出生);

  (三) 身体健康,体型端正,体重在正常范围内,外观

  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心脑血管疾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无传染性疾病,裸眼视力均在4.0以上。

  二、 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 报名时间、地点及方法:

  (1)时间:2018年 7月30 日— 8月 3 日

  (2)地点:凤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凤州林场院内)。

  (3)报名须填写《凤县2018年森林消防专业队员招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并提交相关资料。

  (二)现场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和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二份;

  (2)一寸与报名表同底版的近期免冠照片4张;

  (三)资格审查

  有招聘领导小组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进行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予报名。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四) 考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全部进入考试。考试分面试和体能测试两部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40%,体能测试成绩占总成绩60%。

  (1) 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

  面试内容:仪表举止、语言表达、应知应会、应变能力。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依据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能测试人员,面试成绩将在凤县政府网站上予以公示。

  (2) 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满分为100分。

  体能测试内容: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和立定跳远。

  因个人原因逾期未参加体能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 考试总成绩将在凤县政府网站上予以公布。

  (五) 确定拟录用人员

  森林消防队员依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拟录用人员。

  (六) 体检

  由县人社局组织在指定医院体检。

  因体检发现不合格人员等原因造成缺额的,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人员。

  (七) 政审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由常住地所在地派出所进行政审。政审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生活表现、遵纪守法、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等。在政审中发现下列情形者报县人社局审定后,取消录用资格:

  (1) 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 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 被开除过公职的;

  (4) 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5) 参与法轮功等邪教活动的;

  (6) 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三、录用

  政审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招聘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人员统一上岗试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不合格者予以解聘,试用合格人员与县林业局签订劳动合同。

  四、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按照高中学历1850元、大专学历1950元、本科学历2100元的标准(含个人交纳保险)发放,晋升工资按《凤县机关事业单位临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统一调整。按照规定交纳相关保险。

  五、其他未尽事项按照《凤县机关事业单位临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由县人社局、县林业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4717364(凤县防火办)


  凤县人社局 凤县财政局 凤县林业局

  2018年7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陕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x/),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