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8年陕西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30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7-02 15:3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备注:根据考生回忆整理


  (6月30日上午宝鸡党群系统、延安行政系统)


  1.漫画题:漫画中有很多京剧人物,其中两个装扮好的京剧人物身上贴满了如:奔驰、宝马、香奈儿、圣罗兰等品牌的标志,其他没有装扮这些标志的京剧人物却很矮小),对此谈谈你的看法。


  2.有人认为,读书不在多要精透;也有人认为读书要多,不求甚解。请你结合实际谈谈你的看法。


  3.春节期间,居民向你举报疑似发现一名网络通缉犯,作为社区值班的工作人员,此时你该怎么办?


  (6月30日下午咸阳行政、延安行政、榆林党群系统)


  1.英雄联盟、实况足球等六款游戏入选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对此你怎么看?


  2.有人说:当真理还在穿鞋的时候,谎言已经走遍半个世界。对此谈谈你的理解。


  3.乡镇开展医疗改革,关于医生接诊病人有人认为就应该多劳多得,也有人说病人多少并不取决于医生。假如你是乡镇干部如何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