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8年陕西公务员考试各职位网上报名情况及有关事项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3-27 14:50      来源: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
【字体: 】              
  关于全省2018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各职位网上报名情况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广大考生:

  现将截至2018年3月27日上午9时所有职位报名审核通过人数、缴费确认人数情况(见附表)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按照本次招考公告,网上注册报名将于3月28日24时结束,本次之后不再公布各职位报名情况。请报考人员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尽量避免在后期因网络等原因耽误报名机会。

  网上资格审查工作将在3月29日18时前完成。网上缴费确认截止时间为3月29日24时(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及时缴费确认。

  二、对未达开考比例的职位将作缩减或取消录用计划。3月31日上午11时,将在省政府门户网和省公务员局网上公布报名人数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而不予开考或缩减录用计划职位情况。凡报考不予开考职位已确认报名的人员,可于3月31日上午11时至下午18时改报符合报考职位条件的其他职位或选择退出报名。请有关人员留意自己所报职位是否达到笔试开考比例。

  三、已确认报考的人员应在4月17日至4月20日24时从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请广大考生按时参考。

  公安系统有专业科目笔试要求的职位,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

  请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注意考场地址,提前熟悉考点路线。

  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