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6年陕西政法干警招录未达比例不予开考职位情况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9-06 13:46      来源:陕西人民政府网
【字体: 】              

  关于公布确认报名人数未达规定比例不予开考职位情况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陕西省2016年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录定向培养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本次招考公告,对未达到笔试开考规定比例的职位,不予开考。现将不足开考比例职位情况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不予开考的职位与有关人员改报


  (一)不予开考的职位


  经汇总复核,2个职位的报名确认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不予开考(详见附表1)。


  (二)人员改报


  1.改报人员的范围对象:上述不予开考职位所涉及的通过资格审查且已缴费确认的考生,可以改报有关职位。


  2.可改报的有关职位:报考人员可选报8月23日招考公告公布的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有关职位,不得改报已被取消录用计划的职位。


  3.改报要求:上述不予开考职位所涉及的有关人员可于9月5日上午10时至12时改报符合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有关职位。


  改报只进行一次,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改报。


  4.改报的方法和程序:改报采取考生原报考资格审查单位主动与考生联系,考生与新报考资格审查单位主动联系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改报时,考生须向改报所选职位的资格审查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改报申请表(详见附表2,可下载)。报考人员须填写有关信息;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改报人员以电话方式与资格审查单位取得联系,并将改报材料传真至资格审查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和确认。


  5.有关说明:未在规定时限内进行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放弃改报的考生,由省人事考试中心退还报名费。


  二、其他事项


  1.在规定时间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已缴费确认的报考者自9月21日至9月23日从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因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的必须凭证,请予妥善保存。


  2.按时参加笔试


  笔试时间为2016年9月24日、25日。笔试考场统一在西安设置。请考生打印准考证后,提前熟悉考点路线,按时参考。


  附件:1.不足开考比例取消录用计划职位情况表


  2.改报职位申请表。xls(可下载)


  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


  2016年9月5日

 

附表1:不足开考比例取消录用计划职位情况表
职位名称简述 录用计划数 交费确认报考人数
[613030]汉阴县公安局基层所队科员[二学位培养层级]退役士兵职位 1 1
[613038]岚皋县公安局基层所队科员[二学位培养层级]特设职位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