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6年陕西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5-19 16:36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陕西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于5月19日公布,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和报名序号登陆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或陕西省公务员局网(http://www.sxgwy.gov.cn)查询。(点击图片可直接进入)

 

\

 

  笔试成绩已公布,面试还会远吗?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要尽早全力投入面试备考当中去,具体可注意以下四点:一、平时要多练习语言表述,面试中你的能力是需要用说来体现的;二、多学习一些面试的方法技巧,能够让你的表达事半功倍;三、多看一些书,丰富自己的内涵;四、考生们可随时登录学宝云课堂学习关于公务员流程、面试技巧和礼仪的精彩讲解,提升自己的学习效率。最后,祝大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