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录用招聘类考试报考信息修改办法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5-11 09:01      来源:陕西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录用招聘类考试报考信息修改办法


  参照《中央机关公务员考试录用笔试考务操作规程》,结合陕西省的实际情况,我中心特制订以下录用招聘类考试报考人员因本人原因造成报名信息错误时的信息修改办法:


  一、申请修改身份证号


  报考人员的身份证号是报考人员在注册时填写的,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有一个唯一的身份证号码,一经注册成功,不能修改。同时非法的身份证号不能进行注册。如确实错误输入身份证号码,必须在考试报名期间持本人身份证到考试中心提出申请,并经过相关考试主管部门核实不属于恶意注册的,方能由考试中心进行处理。考试报名结束后不再对身份证号码错误进行更正。


  报考人员在注册时如果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号已被注册,并确认不是其他人替自己注册的情况,需在报名期间及时联系我中心或该项考试的主管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二、申请修改姓名


  报考人员注册时须填写与本人身份证上一致的姓名,一经注册成功,报考人员自己无法对姓名错误进行修改。所以提醒报考人员注意:1、不要使用手机注册,以免姓名出现乱码。2、姓名中出现生僻字时,应尽量通过网上生僻字查找的方法查找准确的汉字输入。


  报考人员姓名输入错误确需修改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到考试中心提出申请进行修改。


  三、申请修改照片


  报考人员上传的照片将供报考人员报名登记表、准考证、考场座次表、报考人员录用通知等多处使用,请报考人员务必重视,上传本人近期、清晰的证件照。在审核未通过前,报考人员可自行通过照片维护重新上传新的照片;审核时对于照片模糊、生活照、尺寸太小等情况会给与审核不过的处理;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原则上不再对照片进行修改。特殊情况需持本人身份证到考试中心提出申请再酌情处理。


  四、申请修改手机号码


  报考人员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码为获取校验码、修改密码及今后联系报考人员的唯一通道,必须确保准确无误,且保证在考试录用结束前正常使用。每一个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次,原则上该号码不能修改。如确因手机丢失等原因需要更正手机号码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到考试中心报备新的手机号码供联系报考人员使用。


  五、申请修改用户名及密码


  报考人员的用户名不能进行修改,报考人员忘记用户名时可以通过找回用户名功能进行找回。忘记密码时也可以通过设置的手机号及密码找回问题进行找回。请报考人员设置用户名及密码、密码问题时注意各项设置的安全性,不要过于简单容易被他人掌握,甚至影响本人的正常报名。特殊情况需持本人身份证到考试中心联系处理。


  六、申请修改其他报考信息


  除上述信息外的其他报考信息,在审核未通过前,报考人员均可通过信息维护自行进行修改。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信息不再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