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5年陕西西咸新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8-03 14:15      来源:西咸新区
【字体: 】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以下简称“创新港”)是教育部和陕西省共同建设的国家级项目,是陕西省和西安交大落实“一带一路”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


  创新港由西安交通大学与陕西省西咸新区联合建设,选址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聚焦国家战略,设立科研、教育、转孵化和综合服务配套四大板块,目标为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交大样板、新型城镇化的西咸示范和科技创新的国家级示范区。创新港将现代田园城市理念与国际著名高校“学镇”形态相结合,建设“校区、园区、社区”三位一体的创新体、技术与服务的结合体、科技与产业的融合体,成为我国智慧学镇的典范。


  西咸新区交大科技创新港发展有限公司是创新港开发建设运营平台,负责创新港的开发建设,由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0亿元。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岗位及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招聘人数共35人,其中行政部8人,规划设计部4人,财务审计部2人,资金计划部4人,发展经营部6人,合同造价部4人,工程管理部7人(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岗位一览表:点击下载。xls)。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岗位要求另有规定的,依照岗位要求。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本科应具有3年以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研究生应具有1年以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


  4.能熟练运用常用计算机办公软件,精通Word、Excel、PPT等办公自动化软件,具备一定的英语口语能力。


  5.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实践经验丰富。


  在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同时,还应符合招聘岗位一览表中相应岗位要求。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线上测评→面试→综合考察→体检→录用,各环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招聘须知


  1.报名时间


  2015年8月1日(周六)至2015年8月10日(周一)22:00截止。


  2.报名方式及要求


  (1)应聘者可在前程无忧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报名登记表右上方照片栏中插入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并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各类资质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


  ②能够说明岗位工作经历及业绩的有关资料扫描件;


  ③近三个月内全身生活照一张。


  (2)以上材料请制作成压缩包发送至邮箱: chuangxingang@hr.51job.com(注:提交附件小于8M)。邮件名称和压缩包命名格式均为:岗位编号-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


  3.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只受理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


  (2)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


  (3)所有与本次招聘有关的信息均通过西安交通大学、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前程无忧官方网站发布,并通过电话、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通讯联络方式并保持畅通。


  (4)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5)进入笔试人员领取准考证时,应本人携带上述资料原件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复核。


  报名咨询电话:029-38020098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咨询电话于8月3日(周一)起开通并接受咨询。


  点击下载附件: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2015年招聘岗位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