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4年陕西司法系统监狱戒毒机构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14-08-26 14:12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陕西省2014年司法系统监狱戒毒机构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招考公告发布

  9月1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陕西省2014年司法系统监狱戒毒机构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招考公告,已于8月25日在省政府门户网等网站发布,9月1日开始报名,9月20日统一在西安进行笔试。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省司法系统监狱、戒毒机构医务和心理咨询等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根据省政府有关为全省司法系统监狱戒毒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的批示精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近期将组织实施全省司法系统监狱戒毒机构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专项招考工作,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医疗和心理咨询等专业公务员(人民警察)计划130名。其中,监狱机构录用计划65名,戒毒机构录用计划65名。

  根据《公务员法》和《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办法》的有关规定,招考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的程序组织实施。招考的人员范围对象为:常住户口在陕西,或陕西生源,或陕西区域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人员;学历和专业条件为:医学类、应用心理学、禁毒学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为了吸引高学历人才,对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的人员,不受生源地、毕业院校所在地限制,可报考符合资格条件的职位。

  鉴于监狱、戒毒机构医疗和心理咨询职位的专业性较强,本次招考笔试的开考比例执行特殊职位招考有关规定,即按报名确认人数与录用计划不低于2:1确定开考比例;同时,专门设置了一定数量特设职位,面向我省统一招募和选派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46个职位的130名录用计划中,以大专学历为起点的录用计划占84%,以本科学历为起点的录用计划占16%;设定单个专业的录用计划占17%,设定2个(含)及以上专业的录用计划占83%。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haanxi.gov.cn),点击页面右侧“招考招录”专栏,进入“2014年陕西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专题,查询陕西省2014年司法系统监狱戒毒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相关信息。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www.shaanxihrss.gov.cn)、陕西省公务员局网(http://www.sxgwy.gov.cn)、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也同步发布网址链接。

  本次招考工作各环节的公告、通知,以及拟录用人员的公示,将在省政府门户网、省公务员局网上发布。省考录办不授权任何社会培训机构发布考录信息,请广大考生不要轻信除指定官方网站之外其他途径的考录信息,以免被误导。

  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我省公务员考试只指定考试大纲,不指定也不出版发行考试教材或辅导用书。全省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考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勿轻信有关出版物和培训广告的宣传,以免被误导或上当受骗。

  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

  2014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