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开放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4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4-11 11:19      来源:四川开放大学
【字体: 】              
  四川开放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2.热爱教育事业,治学严谨,作风正派。
 
  3.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4.其他具体条件见附件《四川开放大学人才需求表》。
 
  二、人才定义
 
  A类: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等省级荣誉称号获得者,省部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省“qian人计划”“万人计划”入选专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岁。国家级荣誉称号获得者优先考虑。
 
  B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正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岁,副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
 
  C类: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副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博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D类: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博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
 
  三、人才待遇(针对全职引进的人才)
 
  具体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人才需求
 
  详见《四川开放大学人才需求表》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028—87772201各学院联系方式详见《四川开放大学人才需求表》
 
  六、其他
 
  学校需求的高层次人才可实行全职引进或柔性引进的方式,对柔性引进的人才实行目标管理,实行“一事一议”。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