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4年四川广元市公务员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4-01-04 14:46      来源:广元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广元市2024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广元市2024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024年1月6日、7日进行,为帮助大家做好考前准备,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1月2日-7日。
 
  2.准考证打印网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s://www.scpta.com.cn/)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科目及时间
 
  《专业科目》 1月6日(星期六)14:00-16: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月7日(星期日)09:00-11:00
 
  《申论》 1月7日(星期日)14:00-16:30
 
  《公共基础知识》 1月7日(星期日)14:00-16:00
 
  《心理素质测试》 1月7日(星期日)17:00-18:30
 
  具体考试时间及报考科目以本人准考证为准。
 
  三、注意事项
 
  1.具体考试时间、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2.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过期身份证、电子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不得作为参考证件)入场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办理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3.请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路线和方式,以免耽误考试。
 
  四、考生须知
 
  1.考生请提前到达考点。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室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为全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考生需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参加考试,开考后不得转借任何考试用品。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否则将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3.考生须在试卷和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按要求准确填写(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若遇试卷破损、页码缺失、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立即举手报告监考人员。
 
  4.考生在上交试卷、答题卡及草稿纸后,须在《考场情况记录单》的座次表上签字确认,否则视为未交卷。签字完毕后,经监考人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5.考生必须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接受考务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规则,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违反者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6.请考生在考试中保护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和诚信参考意识。阅卷时将对考生答题进行雷同分析,若有答卷雷同,对双方均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为零分的处理,录用程序终止。
 
  7.不能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不能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否则将按违纪处理。
 
  8.请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时使用。
 
  五、考点地址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广元市实验小学

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滨河北路苴国广场旁,可乘15、16路在实验小学站下

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

广元市利州区雪峰路教育园区,可乘9、13路在信息学院站下

广元市利州区东城实验初级中学

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2段839号地税大厦旁,可乘2、4、8、13、27路在劳动大厦站下

广元市利州中学

广元市利州区南河郑州路15号,可乘9、10路在利州中学站下

广元市利州区南鹰小学

广元市利州区郑州路386号,可乘4、18、21、30路在南鹰小区站下

广元市利州区万达实验学校(四川省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

广元市利州区万缘新区文达路73号,可乘10、15路在万达中学站下

广元市利州区东城实验小学

广元市利州区苴国路433号,可乘9、10、16路在第一人民医院站下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广元市利州区雪峰路教育园区,可乘9、13路在川北幼专站下

广元市利州区北街小学

广元市利州区老城北街278号,可乘3路在北街小学站下,乘2、5、6、17路在建设路站下

广元市利州区莲花初级中学

广元市利州区东坝办事处莲花池社区70号,可乘14路在莲花中学站下

广元市利州区南街小学

广元市利州区南街嘉学巷20号,可乘3路在城南市场站下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