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3四川三支一扶准考证打印入口(7.4-7.7)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7-04 13:21      来源: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四川三支一扶招募笔试将于7月8日举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月4日至7日。准考证是小伙伴们参加笔试的必备证件之一,四川公务员考试网提醒大家及时打印准考证并保存好。

 

  点击进入:2023年四川三支一扶准考证打印入口(7月4日-7月7日)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打印)


  准考证打印提醒:


  报名成功的考生,于7月4日至7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不具备打印条件的考生,可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报考的市(州)人事考试机构打印。考试时,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带照片的社保卡)原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为2023年7月8日,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笔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成绩为0分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取消招募资格。


  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笔试成绩于7月25日左右在报名网站公布。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于7月26日左右由各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安排在相关网站公布。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