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3年四川内江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5-31 11:29      来源:威远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上半年面向全市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发〔2011〕36号)、《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威远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管理办法》(威委办发〔2022〕8号)等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2023年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面向全市公开考调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考调范围及对象

面向全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调符合岗位要求的在编在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考调岗位及名额

威远县计量测试所(差额拨款事业单位)1名,威远县产品质量检验所(差额拨款事业单位)4名,共5名(详见《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市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考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考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符合考调岗位的具体条件(详见《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市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5.近3年(2020年至2022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凡考聘条件中对年龄(对周岁的计算方式为如45周岁及以下,含在报名首日尚未满46岁的人员)、工作经历等有明确要求的,其计算时限截止时间为本次考聘报名首日。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党纪、政务(政纪)处分尚未解除或尚在影响期内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按照相关规定,未满最低服务工作年限的人员。

5.试用期内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3年6月5日—6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报名地点:威远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405室(地址:威远县严陵镇荷花街150号)。

(三)联系人:刘婕、李小英,咨询电话:0832-8232186。

(四)报考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市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份。

2.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明,近期免冠两寸彩照1张和考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等材料(均为1份)。

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其报名及聘用资格。

(五)资格审查。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报名者所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负责通知考生考试时间。

特别提示:

1.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考调条件的,取消考调资格。

2.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并保持通信畅通。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考试

(一)考调方式:本次公开考调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低于75分者不予进入下一环节。考调工作在县公招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和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指导下,由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面试主考官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担任,其他考官从县内考官库中抽取)。

(二)面试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的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及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含新版临时身份证)参加面试。考生须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开考比例:报名人数与考调名额之比不低于2:1。达不到该比例则取消考调岗位。

(五)成绩公布: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并在威远县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公示。

六、考察

考察由考调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根据面试成绩按考调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等要求执行,突出政治标准,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学籍档案)、同本人面谈等方式进行,主要了解考察人选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形,身心健康状况,与招考职位的匹配度等情况,并征求原单位意见。考察期间如出现缺额,由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会依据面试成绩排名先后依次递补。因递补人员自愿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以及考察合格后又自愿放弃的,不再递补。

七、公示

对考察合格人员在威远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weiyuan.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因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且不符合聘用条件或中途因考生自愿放弃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八、办理调动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九、纪律和监督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以及其他亲属关系的人员,不得在同一事业单位聘用至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不得在其中一方担任领导人员的事业单位聘用至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工作的岗位。招聘单位负责人员和从事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招聘工作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为保证考调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考调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权威性,对考调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考调工作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禁徇私舞弊。在考调的任何环节,若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等有关规定处理。

本次考调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考前培训。

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举报电话:

中共威远县纪委监委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0832-8263766。

十、本考聘公告及未尽事宜由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32-8232186;联系人:刘婕、李小英。

附件1: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市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附件2: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市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