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3年四川阿坝州基层选调生及定向招考公务员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18 10:34      来源: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
【字体: 】              

阿坝州2023年基层选调生及定向招考公务员体检公告

 

根据《四川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3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军人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1.基层选调生: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各职位进入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名次;笔试成绩仍相同的,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低确定名次。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选调名额3倍的职位,进入体检的人员,其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全省本次选调其他达到比例职位拟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体检人员)的最低考试总成绩。本次进入体检对象共计128名,具体名单请在本网站“成绩查询”栏中自行查询。

2.定向招考: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进入体检的人员,其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本次公招达到开考比例职位拟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体检人员)的最低考试总成绩。本次进入体检对象共计29名,具体名单请在本网站“成绩查询”栏中自行查询。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定于2023年4月19日—4月20日进行,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体检前一日16:00到州纪委2楼会议室(老州档案馆)报到并领取《体检通知书》。

三、体检标准和要求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卫生部 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

进入体检人员须按照《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阿坝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阿坝州公安局关于增加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察(核)内容的通知》(阿州人社发〔2018〕29号)进行尿液毒品检测。

招考单位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注意事项

1.根据《公告》规定,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州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核准,可在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2.考生须带上本人的身份证(不含旧版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面试通知书原件和二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

3.参加体检的考生需准备体检费用(男:503.3元/人次,女:513.3元/人次),由考生自行向体检医院交纳,补充检查和复查费用据实另计。

4.体检前请考生注意休息,勿熬夜,禁饮酒及进食油腻食品,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餐后禁食、禁水,空腹参加体检,否则后果自负。

5.体检当天不得由除工作人员以外的其它人员陪同或随同体检。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医生和工作人员的管理。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或缺席体检的考生,由州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按规定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6.考生应做好行程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体检分组表

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