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下半年四川绵阳市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2-14 10:03      来源:绵阳人事考试网
【字体: 】              

绵阳市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的公告

 

根据《关于绵阳市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的公告》相关规定,现将绵阳市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能测评对象

凡是参加了绵阳市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的考生均参加体能测评(详见附件1)。

二、体能测评时间

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

三、体能测评集合地点

考生于2023年2月19日上午7:30前到绵阳市公安局第二办公区院内报到(绵阳市涪城区解放街17号),统一乘车前往体能测评点。体能测评结束后,统一乘车返回集合地点。

四、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

(一)纵跳摸高

(二)10米×4往返跑

(三)女性考生800米,男性考生1000米

体能测评标准按人社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国家公务员局《关于明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次数的函》(国公局函〔2012〕1号)、中组部公务员二局《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执行。体能测评共三项,凡其中一项不达标,体能测评结果为不合格,不予进入下一考录环节。

五、体能测评相关要求

(一)考生需携带面试通知书和本人二代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未按时报到或证件不齐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应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三)考生入场后,须仔细了解测评规则并按照对应的编排分组进行检录、测评。在测评过程中,考生需根据本人身体状况量力而行,若因本人原因发生人身意外,一切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体能测评前需本人填写《绵阳市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承诺书》(详见附件2)。

(四)考生着运动服、穿运动鞋参加体能测评。

(五)考生一律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体能测评场地。已经携带的必须按要求在报到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能测评结束后返还。体能测评期间一旦发现考生带有通讯工具,取消考录资格。

(六)体能测评过程中,如遇下雨等足以影响体能测评正常进行的情况,具体测评时间另行确定,工作人员将现场告知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

六、咨询电话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监督电话:0816-2540372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816-2531499

绵阳市公安局咨询电话:0816-2498058

附件1:《绵阳市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名单》(查询链接:http://bm.e21cn.com/resultscheck-2h1pCKWZzew@3d)

附件2:《绵阳市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承诺书》.docx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  绵阳市公安局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