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下半年四川阿坝州检察院系统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18 11:50      来源: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
【字体: 】              

阿坝州2022年下半年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四川省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阿坝州检察系统公招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3年2月8日(星期三)。
 
  二、体检人员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已于1月17日在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网站公告。
 
  三、体检标准
 
  体检在省、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四、相关要求
 
  1. 保持手机联络畅通,具体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2. 除考生具有医院认定确有必要延期检查的项目外,未在当天完成体检者,视为体检不合格,不得进入后续招录环节。
 
  3. 招录机关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复检。
 
  4. 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经省法院、省检察院核准,招录机关可在报考同一职位参加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两次。
 
  阿坝州人民检察院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