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岗位招聘2人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17 09:39      来源:四川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字体: 】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岗位招聘启事

 

根据《四川大学学院(医院)科级机构设置和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川大委〔2019〕3号)》相关规定,现将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岗位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 科级干部岗位及职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1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科副科长1人

二、岗位职责

岗位1: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1.协助党政办主任开展党政办的日常管理工作。

2.协助党政办主任督促和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重大决策以及领导批办的其他事情。

3.协助领导做好信访、统战、纪检、保密等工作。

4.负责学院师生党员的个人资料收集、统计工作,做好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协助学院党委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组织发展工作。

5.协助学院做好防火安全工作、组织落实各科室的防火安全责任制。

6.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2:教学科研科副科长

1.协助科长负责撰写学院学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相关的文件、计划、总结等各类文稿。

2.协助科长拟定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学科研等发展规划,协助落实教学科研任务。

3.负责组织学院老师申报教学科研课题、项目。

4.协助科长督促和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议以及领导批办的其它事务。

5.协助科长负责学院大型会议、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做好与学校相关部处联络工作。

6.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基本条件和资格

1.两个岗位需符合《四川大学学院(医院)科级机构设置和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川大委〔2019〕3号)“科级干部任职基本条件和基本资格”的各项要求。

2.中共党员,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水平、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学习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勤政廉洁、作风正派,能全身心投入管理和服务工作。

3.本次科级干部申报年龄截止到2023年1月16日。

四、选任方式

采取竞争(聘)上岗的方式进行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27日17:00时止

2.报名地点:江安校区文科楼二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612室

3.联系人及电话:桑老师028-85996536 85996639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的本校在职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将《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干部申报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简历、获奖和业绩等材料)交至报名地点,并将全部材料的电子版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scumkszyxy@163.com,邮件主题为“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XXX岗位招聘+个人姓名”。

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干部申报表.doc

附件2. 干部任免审批表.doc

中共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