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下半年四川成都市检察系统公务员考试面试及司法警察职位体测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11 14:36      来源:成都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              
  2022年成都市检察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及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四川省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成都市检察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相关事宜
 
  (一)时间: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
 
  (二)地点: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成都市清江东路118号)。
 
  (三)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凭《面试通知书》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身份证复印件、过期身份证)到面试职位相应的候考室报到候考。
 
  2、面试当日上午8:00开始进入候考室。按照全省统一要求,面试9:00正式开始;8:30以前未到面试候考室报到的,不得入场,视为缺考;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同自愿放弃面试。
 
  3、候考期间采用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面试顺序抽签确定。应试人员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所有通讯、影音像设备,如移动电话、平板电脑等,均需关闭电源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未按要求交出以上工具并在候考、面试期间违规使用的,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应试人员在本人面试完成之前,不能与考场外联系,因故需离开候考室的需经同意后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4、应试人员参加面试时,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考室接受面试,不得向考官和考室工作人员提供本人面试序号以外的信息。面试时,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和主考官的指令进行准备和答题,答题时间结束必须立即停止答题。面试结束后,不得再进入封闭地点或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将已答试题的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应试人员。
 
  5、违反上述考试规则的应试人员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处理。
 
  6、候考室和考室内严禁吸烟。考生可自带水杯。
 
  二、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相关事宜
 
  (一)时间: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考生,可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选择在2023年2月3日(星期五)参加测评。
 
  (二)地点:成都市锦官驿小学(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牛王庙段70号)。
 
  (三)相关要求: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请带上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戴好口罩,自备运动服、运动鞋(根据天气情况备好衣物),于2023年1月16日或2023年2月3日上午9:50前到达成都市锦官驿小学集合。确认身份后,统一组织参加体能测评。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缺考,不再进行补测。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2、体能测评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录用国家安全机关、监狱劳教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11〕28号)、国家公务员局《关于明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次数的函》(国公考录函〔2012〕1号)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务员二局《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执行。
 
  参加体能测评考生的分组年龄,按本人体能测评的当日日期计算。体能测评不计算分值,成绩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体能测评不合格者,不予进入下一考录环节。具体体能测评项目为:
 
  男子组3个项目: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纵跳摸高。
 
  女子组3个项目:10米×4往返跑、800米跑、纵跳摸高。
 
  3、所有人员测评结束后,现场公布体能测评结果,测评合格的,将按照总成绩排名先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先后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高低确定名次);测评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体检或下一招录阶段。
 
  4、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密切关注相关日程安排,合理安排作息、饮食,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选择适宜的时间参加体能测评。
 
  面试及体能测评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将根据总成绩排名情况按职位招考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并安排体检,请考生密切关注成都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www.cdjcy.gov.cn),并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成都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