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下半年四川达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公务员笔试成绩排名及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31 10:49      来源:达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关于达州市2022年下半年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排名及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公告

 

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

关于达州市2022年下半年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排名及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下半年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规定,现就达州市2022年下半年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排名及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一)司法行政系统

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30% +《申论》成绩×30% +笔试加分。

(二)司法行政警察类

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 +《申论》成绩×50% +笔试加分。

二、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

1.根据考生笔试总成绩,按照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和违规违纪情况的人员,不得进入资格审查。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并列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审查。进入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考试笔试排名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情况详见附件。

2.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递补人员进入面试前需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月5日(星期四)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地点:达州市政综合楼(通川区永兴路2号)11楼1113-1室。

四、面试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一)参加达州市2022年下半年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考生应携带《报名信息表》1份、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明确了学位要求的职位)、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明确了招收范围的职位)和招录机关要求的其他证书、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参加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在资格审查时暂未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可先提供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并承诺后参加资格审查。其中:

1.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出具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或学生证上专业及学历层次等信息不全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学历层次和专业等情况证明)。

2.国(境)外留学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可登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3.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参加达州市2022年度司法行政系统面向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的考生应携带《报名信息表》2份、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和招录机关要求的其他证书、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审查。2022年度达州市司法行政系统面向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折合后笔试合格分数线为38分。

五、面试

(一)面试时间。暂定为2023年1月13日—1月15日,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注意事项。请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当天未按要求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其他有关事项

(一)本次招录后续环节的相关信息,将在达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dzrsks.com.cn/)适时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二)面试资格审查时,由考生本人到资格审查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三)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四)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招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情形,取消考试、录用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818-2106315;0818-2146141。

附件:1.达州市2022年下半年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排名及进入资格审查情况

2.达州市2022年下半年司法行政系统面向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笔试成绩排名及进入资格审查情况

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