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广元市利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30 13:55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              

广元市利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拟招聘1人,主要从事不动产受理窗口工作,具体在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宝轮延伸窗口(拟建)工作。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自然资源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和道德品质。

3.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2月29日后出生)。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熟练操作计算机等设备,具有窗口工作经历者优先。

6.居住地在宝轮镇优先。

(二)不予聘用情形

1.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或者信息,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

3.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4.因赌博、卖淫嫖娼受过行政处罚或者有吸毒史的;

5.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6.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的;

7.提供虚假个人证明资料或者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三、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6日。

2.报名方式:将报名资料电子版或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360146115@qq.com(邮件命名为:姓名+电话号码)

联系人及电话:李春梅 13980158176

3.报名资料:

《报名登记表》(附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红底2寸彩照;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工作经验证明文件或居住地证明(如有则提供)等。

四、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具体考试的时间、地点。

五、考试

主要采用面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

六、其他

根据考试情况择优录取,聘用单位按规定给聘用人员办理有关保险。

报名时提供的有关资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须与《报名登记表》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合同无效。

监督电话:18808120716

附件: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广元市利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