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年四川达州宣汉县人民医院招聘编外护理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26 09:58      来源:宣汉县人民医院
【字体: 】              

宣汉县人民医院2022年12月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有关规定,报主管部门批准,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的方式,面向社会及医学院校公开招聘编外护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思想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适应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2.执业要求:护理专业毕业,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

3.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拟招聘人数

本次拟招聘 10人。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

1.报名前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专业、资格条件及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

2.现场报名并资格审查。

3.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6日至2022年12月28日,每天上午09:0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

4.报名地点:宣汉人民医院办公楼6楼组织人事部

5.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1)《宣汉县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规培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登录学信网打印教育部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4)本人近期2寸免冠蓝底照片1张(贴于报名表上)。

(三)报名注意事项

1.真实、准确填写《宣汉县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的各项内容,贴上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片。考生应对自己所填报的信息真实性负责,在填报中认真核实,确保本人所填报的所有信息真实可靠、准确无误。

2.现场资格审核时对应聘人员年龄、学历、身高、资格证件等报名基本信息进行审查审核,审核通过后方能参加考试、考核。

3.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任何环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招聘条件不符者,将随时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谢绝县内医疗机构在编人员报考。

四、笔试及面试

考试采取笔试(50%)、面试(50%)相结合取综合成绩的方式进行。由医院统一组织,分步实施。

(一)考试科目

1.笔试(基础、内、外、妇、儿护理学)。

2.面试为结构化面试(语言表达、形象气质和交流沟通等综合能力)。

(二)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核(政审)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医疗行业标准执行。体检合格后,由医院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实施考核(政审)。出现体检、考核(政审)或其他原因不合格者,其缺额按(综合成绩)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审核、聘用

(一)考生成绩统一在医院进行公示。对考核合格、体检合格且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由医院组织人事部与拟聘人员在双向选择的原则下办理院内聘用手续。被聘用者与我院签订聘用合同,执行我院同类人员工资、福利标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或解聘: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者。

2.在招聘的任一环节(包括已聘在试用期内的),招聘单位发现不符合招聘相关条件者;提供虚假信息者;违反考试纪律及本《公告》相关规定者。

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医院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咨询、监督举报电话:

1.咨询电话:牟女士 18381899099

刘先生 13568195195

2.监督举报电话:13558539026、13508265369

特此公告

附件:2022年12月招聘考试人员报名登记表.xlsx

宣汉县人民医院

2022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