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宜宾珙县县属国有企业招聘工作人员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23 16:58      来源:三江人才网
【字体: 】              

珙县县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根据珙县县属国有企业工作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所有符合本公告及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报名人员须在提交报名资料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及资格证等相关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的,不予进行下一步招聘环节,责任自负。

二、招聘名额、性质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1.本次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名额共2名。具体岗位招聘名额和要求详见附件《珙县县属国有企业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2.此次招聘所有岗位属于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按照县属国有企业人员进行管理,适用于《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

(二)报考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企业工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附件)。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的毕业证、职称、职(执)业资格证等证书,必须在提交报名资料前取得。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因涉嫌违法违纪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行政处分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有其他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三、报名程序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考者认真阅读公告,了解招聘岗位具体情况,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12月30日18:00截止。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如实填写《珙县县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并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近期2寸证件照电子照片及相关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后以“报考单位+岗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命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招聘单位指定邮箱。

4.报名时报考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国家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2)与应聘职位相关的个人履历证明材料,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3)应聘职位所需的其他有关材料扫描件。

5.电子邮箱地址:75396648@qq.com。

联系人:黄女士(15183188883)。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间以外投递无效。

(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1.报名截止后,即对报考者简历进行筛选。对通过简历筛选的报考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进入面试。

2.报考者提交的资料、信息须真实、准确,所提交的有关证件与考试时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面试

1.招考方式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比例为1:3。岗位报名总人数达到3人及以上进行面试,若出现无人报考或岗位面试比例达不到规定的要求,调整对应岗位招聘。

2.面试由评委组围绕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履职能力等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评估。

3.面试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等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若成绩相同的,则由用工单位综合考虑其学历、专业、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资格、工作履历等因素,按照岗位匹配度确定入围人选。

1. 体检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2.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规定执行。国家和省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3. 考生对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申请,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

4. 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

5. 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以及未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6. 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照考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考察

用人单位和我公司将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按照德、能、勤、绩的标准,全面考察了解被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业务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等情况。同时对被考察人员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再次复审和审核。

(六)公示

1.拟聘用人员在中国三江人才网(www.ybrc128.com)公示3日。在公示期内,凡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2.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分别为其办理入职手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县属国有企业录用人员进行管理。

(八)疫情防控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可能会调整考试日程,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特别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考生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疫情防控相关安排,在考试期间全程做好疫情防控自我科学防护!

(九)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严格按照公告的有关规定执行,对违法乱纪、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监督电话:0831—4316596。

(十)解释与咨询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四川三江智谷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珙县英才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招聘咨询电话:0831-7033886

黄女士:15183188883

附件:珙县县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珙县县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序号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招聘名额

学历

(学位)

性别

年龄

专业

条件

其他条件

年薪标准
(万元)

备注

1

宜宾僰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文化广告部技术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23—35岁

美术、广告、视觉传达、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

1.设计类专业优先,具有空间设计、三维计能力和产品摄影摄像剪辑技能;

2.熟练使用各类设计软件,如 CAD 、 AI 、 PS 、 ID 及Office如PPT、Excel、Wrod等;

3.设计功底佳,对视觉设计具备较高水平的审美品位、创意能力和设计功底;

4.优秀的沟通、协作和执行能力、团队合作力;

5.热爱设计工作,拥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感;

6.有较强的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7.执行力佳,能带动团队进行创作工作,善于引导团队创作;

8.具有较好的文化广告行业渠道资源和人脉资源,能跨区域开发客户;

9.服从其它临时性工作安排,吃苦耐劳,能接受长期加班,放弃节假日休息; 10. 具有3年以上同行业经验和具备国企从业经验;

11. 宜宾市内户籍优先考虑。

按照用工单位的薪酬标准执行

 

2

四川省珙县鹿鸣茶业有限公司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35周岁以下

财务管理、会计学、会计、会计电算化、会计信息技术、财务会计与审计、审计学

1. 具备一定的会计专业能力,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及以上证书; 2. 有两年以上机关或国有企业会计工作经验优先。

约4-6万

 

四川三江智谷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