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年国家统计局绵竹调查队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7 09:57      来源:绵竹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              

国家统计局绵竹调查队2022年度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国家统计局绵竹调查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报考、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取的办法进行。

二、用工性质

招聘非编制合同制工作人员3人,从事统计调查业务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11月3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类、经济学类、会计学及财务管理类等专业毕业应聘者优先);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4、综合素质较高,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5.业务能力较强,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包括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自动化软件等等);

6.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经常深入乡村、企业调查。

四、报名时间、方式、地点及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报名邮箱:1161220168@qq.com。(报名咨询电话:唐老师0838-6202337)。

3.联系地址:绵竹市政务服务中心D区318室。

4.报名要求:应聘者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1寸免冠近照的电子版,如在报名表中填写了相关职业技能证书的还需提供相应的证件的电子版(请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如实填报)。

五、资格审查

收到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表后,由国家统计局绵竹调查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由国家统计局绵竹调查队以电话或QQ邮箱通知参加考试。

六、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总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笔试内容主要涉及公文写作和统计分析。笔试和面试工作由国家统计局绵竹调查队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依名次排序,按招聘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新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果公告之日起一周内本人可以书面向国家统计局绵竹调查队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仍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若考试总成绩并列不能确定递补人员时,以面试分高者为参加体检人选。

(二)考察

考生经考试、体检合格后,由国家统计局绵竹调查队组织考察。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须保证原单位同意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对考察不合格的,将依次递补。

八、聘用及工资福利

1.试聘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续签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2.聘用待遇:年收入5万元以上(含基本工资、目标考核奖励和福利)。福利包含带薪休假、餐补、出差补助、工会会员福利、年度职工体检等。“五险一金”和节假日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国家统计局绵竹调查队负责解释。

国家统计局绵竹调查队

2022年12月5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