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年四川凉山木里县考调专业技术人员1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28 13:23      来源:木里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木里藏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木里藏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22年公开考调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和人岗相适的原则,木里县县级医疗机构面向本县乡镇卫生院公开考调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在木里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muli.gov.cn/)上发布。

一、考调对象和范围

全县各乡(镇)医疗卫生单位在编在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详细情况和具体要求见《2022年木里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统称《岗位表》)。

二、考调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考调人员必须具有考调职位相对应的事业人员身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工作能力强。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考调岗位职责。

4.近3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

5.工作时间须满最低服务年限;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3.未满服务年限或尚在试用期的。

4.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5.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三、考调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信息发布

本次考调公告在木里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ml.lsz.gov.cn)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考调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地点:木里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11月2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选择职位

报考者认真阅读《公告》和《岗位表》,了解岗位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2.报名

报考人员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持相关报名材料现场审核并报名。相关报名材料包括:

(1)报考人员下载并如实、准确、完整填写《2022年木里县卫健系统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红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4)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需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并需所在乡镇党委(或政府)一把手签字并加盖公章;

3.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调全过程,对在各环节发现或新产生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应取消其考调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4.职位调整

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考调计划之比达到5:1方可开考。资格初审工作结束后,审核通过人数与考调计划之比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经考调领导小组同意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但最低不得低于3:1。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比例缩减或取消该职位考调计划。职位调整情况将及时在木里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muli.gov.cn/)进行公告,报考了取消职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5.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

(1)领取时间:2022年11月8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2)领取地点:木里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到木里藏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木里县乔瓦镇佳居路31号)人事股办公室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自负。

(三)考试时间、内容及方式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9日。

考试内容:医学临床三基训练 。

考试方式:笔试(总分100分)。

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末位总成绩并列的,则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排名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事业人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事业人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五)考察

由考调工作领导小组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主要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表现,重点考察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

(六)递补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经考调领导小组同意后,按程序统一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七)公示

确定拟调动人员名单后,在木里藏族自治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经查有实据或公示人弃权等原因的取消考试资格出现的空缺,经考调领导小组同意后,按程序递补。

(八)调动

笔试、考察、公示工作结束后,将笔试成绩、考察材料、公示材料、拟调动人员名单报考调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按照木委办[2022]32号文件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考调纪律要求

考调工作必须遵守以下纪律: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二)严格按照考调工作方案规定的内容和程序操作。

(三)报考人员要自觉遵守考调工作的有关规定,不准弄虚作假,搞非组织活动。

(四)有关单位要客观、全面地反映和提供考察对象的真实情况,不得夸大、隐瞒或者歪曲事实。

(五)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干部人事工作纪律,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不准泄露考调工作中未公布的事项和情况。

(六)报考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举报查实,将取消考调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七)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调工作纪律,在报名、笔试、体检、考察等选拔环节中发现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行为的,按照法律法规追究当事人的有关责任。对考调工作中的违纪行为,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川省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川人发〔2003〕56号)严肃处理,追究相关责任。

五、本次考调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834-6522915

六、本公告由考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考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确定。

咨询电话:木里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电话:(0834-6522846)

木里县卫生健康局 电话:(0834-6523261)

附件1:2022年木里县卫健系统公开考调事业人员岗位情况表.xlsx

附件2:2022年木里县卫健系统公开考调事业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木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木里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