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下半年四川凉山会理市招聘高中教师3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9 17:36      来源:会理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会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理市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为充实会理市教师队伍,进一步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高中教师32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本公告在会理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ili.gov.cn/]上发布)。

一、考核招聘岗位及名额

详见《会理市2022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高中教师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各岗位在招聘名额不满时由公开考核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后,可适当调剂(具体调剂情况以补充公告为准)。

二、考核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考核招聘条件及对象

(一)本次考核招聘面向全国符合条件的非在编在职往届毕业生和2023年应届毕业生,具体考核的学历、资格等条件详见《一览表》。

(二)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3.报考人员的年龄、资格、条件等要求,计算时间截止2022年11月7日为准。其中:2023年应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4.现役军人;

5.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按规定不得报考的免费(公费)师范生;

8.在编在职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单位人员;

9.所有考试科目补考(重修)超过2科的;

10.法律法规规定的不适宜报考的其他情况。

四、考核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需要调整的,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请报考者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一)报名

本次考核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点击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7日8:30-11月11日17:30。

报名时需上传以下资料:

1.填写好的《会理市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高中教师报名表》;

2.有效二代身份证扫描件1份;

3.普通话等级证;

4.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鲜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5.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学生就业处鲜章的大学学籍成绩表扫描件1份;

6.往届毕业生需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档案管理部门加盖鲜章的大学学籍成绩表扫描件。

7.如有其它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书、奖状等,扫描件1份。

(二)资格审查

1.复审时间、地点会根据疫情情况临时在招聘QQ群里面通知(招聘工作QQ群:712024734)。

2.由会理市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考核招聘活动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名者有不符合岗位要求及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考核招聘资格,且责任自负。每个招聘岗位的资格审核合格人数超过40人的,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是否先进行笔试(笔试程序另行通知),若进行笔试的,按招聘岗位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不计入最后的考核成绩,考核成绩只计算面试成绩。

(三)面试

本次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

1.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讲课:①应聘者分组分学科抽签确定讲课顺序。②抽题备课(备课30分钟)。③讲课,每人讲课15分钟以内。④讲课内容:讲课内容为高中教材。⑤讲课成绩按100分制,以评委评分的平均分计算,当场公布成绩。

3.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五、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符合聘用条件的拟聘用人员中,2023届应届毕业生与聘用单位自愿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在选岗学校顶岗实习;往届毕业生按程序体检、政审、办理聘用手续。

六、报到和体检

1.报到:2023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毕业后到会理市教体科局报到,提交真实有效的学籍档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通过“学历查询”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等相关材料到会理市教体科局审核验证,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自动解除,不予聘用。

2.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5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的,按照新规定执行。同时进行吸食毒品尿液检验(简称尿毒检)或吸食毒品毛发检验(简称发毒检)。

七、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标准、专业素养、人岗相适等进行综合考核,并对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再次核实,做出考核合格与否的结论。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因考生弃权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空额,不再进行递补。

八、公示

面试、体检、考察合格者由会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理市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准考证号、学历、专业、毕业院校、考核成绩、排名等,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九、聘用管理

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新聘人员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限为8年(含试用期12个月),5年内不得在会理市内调(流)动,8年内不得调(流)动至市外,如违约需缴违约金8万元。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十、纪律监督与咨询服务

考核聘用工作严格遵守招聘纪律,整个考核招聘工作在会理市委、会理市人民政府统一领导下,由会理市公开考核招聘高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实施,会理市纪委监委对整个考核招聘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等的相关规定执行。对违反考试、考核和体检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考核和体检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相关规定处理。

本公告由会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理市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考核聘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834-5622878(市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监督电话:0834-5628511(市纪委监委)

招聘工作QQ群:712024734

联 系 人:辜老师(市教育体育和科技局):18113297116

李老师(市教育体育和科技局):18981517375

彭老师(市教育体育和科技局):18981541622

附件1:会理市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高中教师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x

附件2:会理市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聘用高中教师报名表.doc

附件3:疫情防控提示.doc

会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会理市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