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年四川天府新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招聘编外聘用人员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8 14:53      来源:天府菁英网
【字体: 】              

四川天府新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10月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根据四川天府新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禁毒办”)工作及队伍建设需要,成都天府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受禁毒办委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派遣至禁毒办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岗位人数

(一)招聘对象: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招聘岗位:综合管理

(三)招聘人数:7人

(四)岗位职责:

1、综合文稿撰写;

2、禁毒社会化工作(含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管控、行业监管、毒情监测等);

3、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五)岗位待遇:年薪标准约9-11万元

(六)岗位层次:五、六级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具有正常履职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

4、取得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历相应学位,专业不限;

5、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语言表达能力;

6、具有从事禁毒专职工作3年以上经历者优先。

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符合招聘公告中规定的条件和要求外,还需提供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招聘资格条件中涉及时间期限的,一律计算至10月18日。

应聘人员必须在资格复审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否则不予聘用或不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

3、受处分尚未解除或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其他法律规定不得被聘用情形的。

三、招聘流程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以下网站发布:天府菁英网(www.cdtfhr.com)

(二)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招聘要求等信息,根据本人学历、工作经验等实际情况,按照招聘资格条件与自我条件一致的原则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18日12:00至2022年10月21日17:00;

2、报名方式:通过天府菁英招聘门户网站(http://cdtfhr.zhiye.com)进行网上报名(选择“公招考试2”栏目-选择岗位-申请职位-填报信息-提交);

报名链接:https://cdtfhr.zhiye.com/intern?p=3^79#jlt

3、填报信息:应聘人员按网络提示进行注册,真实、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截止后信息不可修改,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造成的错误或不完整填写报名表的,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对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注意:采用简历导入方式申请岗位的,提交前务必仔细检查各项信息是否完整、准确,导入过程中出现信息缺失、错误的后果自负。

(三)简历筛选、资格复审及考试流程

1、简历筛选及资格初审

根据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进行简历筛选及资格初审,按照进入笔试人数与招聘人数30:1的比例择优筛选进入笔试,如达不到上述比例,以实际符合招聘资格条件人数为准。

2、在线笔试

(1)笔试内容:《综合能力测试》,包括公共基础知识、禁毒相关知识、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和材料写作。

(2)笔试安排:

①笔试时间:暂定2022年10月29日(周六),以届时笔试公告信息为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笔试时间如有变化,相关事宜将于天府菁英网公告。

②笔试形式:本次笔试将采取在线笔试方式进行(进入笔试人员将通过短信及邮件方式通知提前进行试测)。具体在线笔试流程及注意事项以届时笔试公告信息为准。

因考生未能及时了解相关公告等个人原因导致缺席的,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

(3)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确属急需紧缺岗位,可降低至1:1开考。

(4)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考生可通过天府菁英网(www.cdtfhr.com),凭报考时身份证号进行自主查询。

3、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为5: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如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一并进入),应聘人员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本人主动放弃的,可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最终资格复审符合条件人数少于5:1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交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与招聘资格条件相关的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并打印面试准考证。

4、面试

(1)面试方式:综合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以届时面试准考证信息为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面试时间如有变化,相关事宜将于天府菁英网公告。

(3)开考比例: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1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确属急需紧缺岗位,可降低至1:1开考。

(4)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5)因考生未能及时了解相关公告等个人原因导致缺席的,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

5、总成绩

(1)本次公开招聘总成绩采取综合考核的方式进行,总成绩满分100分。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如符合条件人数低于计划招聘人数,则根据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3)如总成绩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4)如经综合考核,岗位应聘者均未达到所报考岗位职责胜任要求的(原则上总成绩低于70分),取消该岗位此次招聘。

(5)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通过天府菁英网(www.cdtfhr.com)公布。

(四)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在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上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名单与总成绩一并公布。如同一岗位总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数不足招聘人数,可根据空额数并按照同样规则组织递补资格复审和面试;仍无合格人选的,相应调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

进入体检人员须根据通知自行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进入体检人员本人承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初次体检结果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并以复检结果为准。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及本人主动放弃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由此产生的缺额,经用人单位同意,可根据同一岗位总成绩,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不递补或无递补人选,相应调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招聘岗位。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内容包括有无违法犯罪记录和失信惩戒等。考察时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情况证明,提交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逾期未提交上述证明资料者视为自动放弃。因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产生的缺额,可酌情递补。

(六)公示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名单将通过天府菁英网(www.cdtfhr.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与成都天府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签定合同,派遣至用人单位工作。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被发现有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等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福利待遇按照用人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拟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一般最长不超过1个月,自公示之日起计算),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可酌情递补。

四、相关事项

(一)本批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考试不收取费用。

(二)招聘过程中如有通知、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将在天府菁英网(www.cdtfhr.com)上公布。应聘人员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指定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考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的,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

(三)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避免无法及时取得联系;个人联络方式不真实、有误、有变更等且未及时告知招聘组织方,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

(四)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性负责,在公开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后果及责任由本人自负。

(五)成都天府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对招聘工作的最终解释权。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3:30-16:50。

咨询电话:028-89767008(张老师)

成都天府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