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宜宾引进高层次人才1089人 最高补助40万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7 16:45      来源: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四川省宜宾市2022年下半年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发布,本次全市市属国有企业、县(区)企业,在宜高校和科研平台共计划引进人才1089名,分3个类别:


  (一)市属国有企业和科研平台:拟引进人才326名;


  (二)县(区)企业:拟引进人才9名;


  (三)在宜高校:拟引进人才754名。


  对象范围:


  海内外高校毕业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毕业证书及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或取得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毕业当年12月31日前不能取得职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生,已在宜宾市、县(区)属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宜高校工作的在编在职人员不在本次引进范围之内。


  报名: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网络报名。市属国有企业、县(区)企业,科研平台职位应聘人员如实填写个人简历,并发送至需求单位电子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在宜高校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详见各高校招聘信息。


  2.现场报名。根据工作需要,将在有关高校举办宜宾引才专场宣讲活动,应聘人员可现场报名。


  考核招聘:


  市属国有企业、县(区)企业,在宜高校和科研平台根据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等情况自主开展考核工作,确定考核方式和时间。原则上市属国有企业、县(区)企业考核招聘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详情查看:2022下半年四川省宜宾市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人才1089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