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年四川绵阳三台县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1 16:38      来源:绵阳人事考试网
【字体: 】              

三台县2022年第四批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三台县2022年第四批次引进高层次人才拟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对象及资格条件

面向全国公开考核招聘符合本公告和《三台县2022年第四批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一)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年满18周岁。

2.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附件1《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其中,报考者本人有效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应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两栏分别相符;报考者本人有效学位证应与本人有效毕业证相匹配,其所载学位应与报考岗位的“学位”资格要求相符。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4.愿意在招聘单位服务5周年以上(含试用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在党纪、政纪(政务)影响期内的;

2.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已通过绵阳市行政区域内机关事业单位遴选、招聘、人才招聘等考试且已公示或在公示期的、通过考察的;

6.现已在绵阳市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及群团组织中工作且有正式编制人员;现役军人;

7.定向、委托培养,在定向工作单位未满规定服务期限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具体岗位及招聘名额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考人员选择其中一种报名方式即可。

(一)岗位选择

报考人员认真阅读本公告和《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等,了解基本的政策和要求,选择与自己资格条件相符的招考岗位。报考人员应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有关信息进行报名,每人原则上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得兼报。报名与考核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填报信息

报考人员真实、准确填写《三台县2022年第四批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审核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审核表》)的各项内容。

(三)网络报名

本次网络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21日至9月29日下午17:00,报名电子邮箱、咨询电话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分别命名打包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网络报名所需资料:

①《报名审核表》1份;

②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1份;

③有效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1份;

④岗位有其他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有效证书或证明扫描件1份;

⑤境外留学人员和赴台陆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1份。

网络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须于2022年9月29日9:00至17:00在海宇温泉大酒店(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双元大道198号)参加现场宣讲及资格审查,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未通过的,取消考核资格。

(四)现场报名点

1.华中师范大学。请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于2022年9月22日9:00至17:00在雄楚国际大酒店(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35号)参加现场宣讲及资格审查或于2022年9月23日早上9:00至12:00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参加现场宣讲及资格审查。

2.陕西师范大学。请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于2022年9月26日上午9:00至12:00在西安吉源国际酒店(地址:西安市西长安街555号)参加现场宣讲及资格审查。

3.西南大学。请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于2022年9月29日9:00至17:00在海宇温泉大酒店(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双元大道198号)参加现场宣讲及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所需资料:

①《报名审核表》1份;

②居民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境外留学人员和赴台陆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④岗位有其他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有效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现场报名所需资料必须清晰、完整。

四、资格审查

本次网络报名进行资格预审,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预审后,报中共三台县委组织部和三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复审和确认。资格预审阶段不对报考者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核实。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人员有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取消其资格。

※报考人员需填写正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因《报名审核表》所填电话错误、关机、停机、换号等导致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于人才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等情况,将取消招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招聘资格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考核

(一)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核满分为100分。

特别提示:如同一招聘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到30人以上的,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初选,根据面谈成绩按1:5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考核人员。面谈成绩不计入考核成绩。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

本次考核将在西南大学考点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考核通知书》。

(三)考核成绩公布

考生的考核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考生的考核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本次招聘的下一环节。

特别提示:

进入体检的考生须与招聘单位签订《绵阳市三台县2022年招才引智活动就业意向协议书》(简称《协议书》),未按时签订《协议书》的考生取消其资格,按该招聘岗位的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进行递补。

六、体检

(一)体检人员确定

根据招聘人数,同一岗位按照考生的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若考核成绩相同,则按主考官分数高低确定体检人员;考核成绩、主考官分数均相同的,则按副主考官分数高低确定体检人员。

(二)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省以及行业、岗位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招聘单位或报考者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另行电话通知。 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地点、有关要求和具体事项将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另行公告,一律按公告通知为准,不再电话通知,请报考者注意查看。

(四)因报考者个人原因放弃体检资格,由此出现的空额是否递补,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研究确定后,报三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三台县委组织部备案递补(考生考核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递补)。递补另行电话通知。

七、考察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核实是否符合招聘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

对考察中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因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或因报考者个人原因导致招聘单位无法对其进行考察出现的空额是否递补,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研究确定后,报三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三台县委组织部备案(考生考核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递补)。如需递补,按该岗位报考者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体检合格后,对其进行考察。

八、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

拟招聘人员公示结束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招聘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且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后,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空额,均不再递补。

九、聘用

此次招聘人员,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四川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试行办法》的规定,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由招聘单位解除其聘用合同。

十、待遇及管理

1.岗位待遇。引进人才具有事业编制,具体岗位按照用人单位实际需求统筹安排,按政策规定享受事业单位同职级人员同等的薪酬福利待遇。

2.职称评定。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申报评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硕士研究生申报评审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首次申报评定时可不受岗位职数的限制。

3.安居补助。对用人单位全职引进的高校优秀毕业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经营管理人才,以及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给予每人最高50万元安居补助。用人单位可按规定给予配套支持。

4.住房保障。引进人才在绵阳城区无自住房的,可纳入绵阳市人才公寓优先保障范畴。符合条件的,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最高可贷款100万元。

5.其他支持。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本人及家属就医、子女就学、配偶就业等由相关部门予以保障。

6.管理培养。受聘人员的管理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规定执行。表现优秀的可按相关规定调任为行政机关公务员。

十一、工作纪律

1.为保证本次人才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招聘工作接受上级有关部门、社会公众和考生的监督。

2.对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考核和聘用资格,已经被聘用的由用人单位予以解聘,并由应聘人员承担其所造成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

十二、疫情防控

因疫情防控需要,报考人员应自觉加强个人防护,进行每日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类似症状,应及时进行健康检查;报名、资格审查、考核均需遵守当时当地所在辖区疫情防控要求,并提供符合当时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要求方能入场参加报名、考核。

十三、本公告由中共三台县委组织部、三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解释。

咨询电话:

中共三台县委组织部:0816-5336719;

三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6-5332323;

监督举报电话:

三台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816-5768875。

附件1:三台县2022年第四批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x

附件2:三台县2022年第四批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审核表.doc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