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下半年四川省考预计9月发公告,10月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29 17:0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快!2022下半年四川省考有消息了!近日,巴中市、绵阳市官方网站回复考生留言:2022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预计9月发布公告,笔试时间暂定在10月举行。详情如下:

 

\

(截自绵阳市人民政府网)

 

\

(截自巴中市人民政府网)


  从官方回复我们可知悉:2022下半年四川省考确定招考,招考公告预计在9月份发布,笔试定在10月份举行。根据历年岗位来看,下半年省考招录以公检法为主,部分地市也会招录普通岗位,请大家安心备考。

 

\


  2022下半年四川省考公告即将发布,备考得加快脚步了!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一定要做到高效备考。

 

  \推荐四川省考备考资料:

 

  1、【四川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四川省考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四川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