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年四川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康复学院编制外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4 09:52      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康复学院
【字体: 】              

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康复学院2022年6月招聘编制外科研助理岗位公告

 

根据《成都中医药大学招聘工作管理暂行办法》(成中医人事〔2020〕29号)、《成都中医药大学关于落实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康复学院因工作需要,现将招聘非事业编制科研助理;唐勇研究员科研实验室及项目管理工作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称、名额及职责描述

28a8ddf35c694bccb20dd31fde6f9f97.png

二、招聘方式

学校编制外聘用(劳务派遣)。

三、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

3.原则上是尚未签订就业协议的全日制应届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自身条件。

四、应聘办法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邮箱为:cdutcm_yskfxy@126.com。报名邮件需以“应聘科研助理岗位+岗位名称/课题组+姓名”为邮件主题。

2.应聘截止时间:2022年6月27日

3.应聘者提交的信息和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五、考核与公示

由养生康复学院科研助理岗位聘任工作小组具体组织考试考察,对通过考试考察的拟录用人员在学院网站公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灵豫、廖洁平

咨询电话:87683396

附件: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学院招聘编制科研助理报考信息表

成都中医药大学养生康复学院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