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华西集团总部一般管理人员选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7 17:10      来源: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体: 】              

四川华西集团总部一般管理人员选聘公告

 

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集团”)始建于1950年5月,注册资本金15亿元,下辖25家二级单位,拥有4个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3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约2万人,业务涉及工程承包、科研设计、工程智能制造、数字经济、建筑金融服务、地产和城市更新与运维、工程智能装备等建筑全产业链,市场遍及全国及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营业收入超过800亿元,是西部、全国乃至海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国有建筑集团。

根据集团改革发展和队伍建设需要,华西集团启动总部一般管理人员选聘工作。具体分内部招聘和社会招聘两种方式,其中,内部招聘对象为集团内部符合条件的在编员工,社会招聘对象为全社会符合条件的人员(含集团内部在编员工)。选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择优比选、会议决定、健康体检、依法聘用等。

1、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于2022年5月27日17:00,逾期报名无效。

每一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有意应聘者请登陆智联招聘(https://www.zhaopin.com/companydetail/CZ130150510.htm),按系统提示注册、填写简历。简历信息尽量提供充分,除必填信息应填尽填外,特别是能体现个人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的信息要在简历中提供完整(包含但不限于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职(执)业资格、主要工作成绩及各类表彰奖励等),以便于简历比选择优。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凡提供不实信息者,一经查实,即无条件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已签订的劳动合同协议。报名时请准确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和邮箱,保持通讯畅通。对因个人操作不当,未能按时成功报名的,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2、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者,将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后续选聘具体事宜。对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3、择优比选。选聘工作采用简历比选、笔试、面试三轮筛选的方式进行。对未能进入下一比选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4、会议决定。综合笔试和面试结果研究决定拟聘人选。对拟聘任的人选在集团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5、健康体检。拟录用人选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6、依法聘用。试用期2个月,按试用期标准发放薪酬。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转正。考核不合格者,依法终止劳动合同关系。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联系人:李老师  028-8333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