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年四川乐山市教育局招聘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6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3 16:09      来源:乐山市教育局
【字体: 】              

乐山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的公告

 

为做好定向乐山培养的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安置,按照《关于开展师范生公费定向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川教〔2018〕83号)和《关于做好省级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434号)规定,我市拟开展公开考核招聘2022年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签约服务我市的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附件。定向深度贫困县和入学时直接签订到服务县的毕业生只能申报定向县的岗位。

三、招聘方式

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双向选择、考核招聘”原则,采取由实施范围县组织招聘学校直接面试考核签约的方式。

四、考核招聘时间及地点

(一)犍为县:2022年5月20日 上午9:00

招聘地点:犍为教研师训中心(犍为县玉津镇龙池街122号)

(二)井研县:2022年5月22日 上午8:30

招聘地点:四川省井研县研城中学(井研县研城镇东门新村23号)

(三)沐川县:2022年5月22日 上午8:00

招聘地点:沐川县实验中学(沐川县沐溪镇沐源路312号)

(四)马边彝族自治县:2022年5月21日 上午8:30

招聘地点: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建小学(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建镇东光大道191号)

(五)峨边彝族自治县:2022年5月21日 上午8:00

招聘地点:峨边彝族自治县县街小学(峨边彝族自治县沙坪镇大坪路234号)

(六)金口河区:2022年5月16日 上午9:00

招聘地点:金口河区教师进修学校(金口河区永和镇滨河路三段129号)

五、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持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四川省公费师范生培养协议书》、就读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学生证、获奖情况、已取得的资格证书等证件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1份)到面试地点报名,工作人员对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参加面试考核。

(二)面试考核

由实施范围县组织各招聘学校进行面试考核,根据面试考核情况确定拟签约岗位的人选。具体考核方式以各区县的通知为准。

(三)签订就业协议

面试考核通过的公费师范毕业生与招聘县教育局、招聘学校按有关规定现场签订《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考生提供,高校盖章)。通过面试考核招聘仍未落实就业岗位的公费师范毕业生,根据其所学专业,由未完成该专业招聘计划的实施范围县负责接收并落实岗位。

以上招聘程序需由应聘人员本人到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考核招聘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且责任自负。

六、后续程序

(一)体检

体检由接收县组织实施。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文件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由接收县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体检不合格的按照公费师范生培养协议办理相关手续。

(二)考察

各接收县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失信被执行情况、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以及档案和提供的相关材料作进一步核实,并复核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对考察发现不符合要求、反映较差以及有严重精神疾病的,可以暂缓进入下一环节。

(三)公示

各接收县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面向社会公示拟聘人员,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四)报到及聘用

1.签订就业协议的公费师范毕业生于7月31日前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和毕业院校派遣通知单等相关证件到接收县教育局人事股报到(因疫情影响,延迟发证的,按该生学校官方发布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时间为准)。公费师范毕业生如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提供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公费师范生培养协议办理违约。

2.各接收县教育局按规定对签约的公费师范毕业生所提供的学历、学位证的有效性、完整性进行核实,并根据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安排落实教师岗位和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核招聘活动可能会调整日程安排,如有调整,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并于面试考核前7天起做好身体状况监测,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参加面试当日应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市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证明,签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面试当日由工作人员发放),并配合做好入场扫码和体温检测。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报到地点。参加招聘当日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核验身份时除外)。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

如参加招聘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旗)和直辖市所在县(区)其它乡镇(街道)旅居史,以及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来(返)乐考生,请提前7天到乐进行居家健康监测,并提供本人招聘前3天内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招聘。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

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招聘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有以下几种情况的考生,可提前与报考区县联系,采取线上考核:

1.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招聘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招聘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招聘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和直辖市所在街道旅居史,正在实施隔离管理或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5.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经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体温仍≥37.3℃的;

6.如有其他特殊情况的考生,请及时与报考区县联系。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乐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面试考核结束后的相关事项及公告,由各区县教育局在政府门户网发布。

咨询电话:

乐山市教育局:0833-2435462

犍为县教育局:0833-4239710

井研县教育局: 0833-3719773

沐川县教育局:0833-4602835

马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 0833-4513329

峨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 0833-5229937

金口河区教育局:0833-2718449

附件1.招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报名信息表.docx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