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年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招才引智活动面向全国引进72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09 11:19      来源:三台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2022年招才引智活动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强三台县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启动2022年招才引智活动,按照“统一组织、统筹资源、带编进校、组团招聘”的方式,面向全国引进722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一)三台县内重点企业拟公开招聘人才57人(详见附件1)。

(二)三台县教体、卫健系统拟公开招聘人才474名,其中教体人才136名,卫生人才338名(详见附件2、3、4、5)。

(三)三台县其他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人才191名(详见附件6、7)。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和范围

1.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研究生、本科生、专科毕业生。

2.公开考试招聘的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境外留学人员和赴台陆生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等证书;其他报考者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

3.公开考核招聘2022年教育系统(三台中学校、三台县芦溪中学、三台第一中学校、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的所有考生须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公开考核招聘其他事业、卫健系统的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境外留学人员和赴台陆生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等证书;其他报考者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

职业院校应聘考生报考时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职业院校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82号)有关要求执行。

未在本公告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证明的,视为报考者自动放弃报考,责任自负。报名时,绵阳市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属于本次招聘对象范围。

(二)报名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年满18周岁;

(2)年龄要求: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和有关公告具体要求;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4)具备各场次公告中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

(5)愿意在招聘单位服务满5年以上(含试用期)。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7)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8)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引进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将通过各场次考试(考核)公告,在绵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myrsks.com.cn/)上及时公布,以具体公告要求为准。

2.校园考核招聘有关场次安排,以各场次公告为准。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相关要求将随公告一同发布。资格审查贯穿引才活动全过程。报名、资格审查时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或与报考职位要求资格条件不符的,一律取消引进资格。

四、考核

县内重点企业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实施。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及其他事业单位,根据不同岗位采取现场公开考核招聘、在绵阳公开考核招聘和公开考试招聘。详细情况见各场次考核(考试)公告。

五、体检、考察和公示

(一)县内重点企业

由用人单位按照单位规章制度和有关要求自行组织实施。

(二)全县教体、卫健系统及其他事业单位

1.体检:体检工作在符合相关规定标准的医院进行,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行业另有规定的,按行业规定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察:由主管部门和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学习工作表现并核实是否符合引进条件。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等出现的空缺岗位,是否递补见各场次考核(考试)公告。

3.公示聘用: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引进政策及待遇

1.薪酬待遇。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重点企业引进人才,由用人单位提供相应的薪酬福利待遇;引进的事业编制人才,按政策规定享受事业单位同职级人员同等的薪酬福利待遇。

2.职称评定。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申报评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硕士研究生申报评审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首次申报评定时可不受岗位职数的限制。

3.安居补助。对用人单位全职引进的高校优秀毕业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经营管理人才,以及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给予每人最高50万元安居补助。用人单位可按规定给予配套支持。

4.住房保障。引进人才在绵阳城区无自住房的,可纳入绵阳市人才公寓优先保障范畴。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最高可贷款100万元。

5.其他支持。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本人及家属就医、子女就学、配偶就业等由相关部门予以保障。

七、纪律与监督

人才引进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对违反公开招聘工作纪律或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取消其考试或体检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有关工作人员视情依法依纪严肃查处。

八、组织管理

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中共三台县委组织部、三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在工作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发布补充公告或通知。

监督电话:

中共三台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816-5768875

咨询电话:

中共三台县委组织部:0816-5336719

三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6-5332323

附件1: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2022年重点企业公开引才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x

附件2: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考试招聘教体人才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x

附件3: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考核招聘教体人才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x

附件4: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2022年卫健系统公开考试招聘医护人才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x

附件5: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2022年卫健系统公开考核招聘医护人才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x

附件6: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2022年其他事业单位(除教体、卫健系统)公开考试招聘人才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x

附件7: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2022年其他事业(除教体、卫健系统)公开考核招聘人才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x

中共三台县委组织部 三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