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25 13:17      来源:名山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              

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0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共计10名(限男性)。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3.年满十八周岁以上;4.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其中退役士兵放宽到具备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5.计算机操作熟练;6.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合格;7.政治审查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程序标准进行;8.身心健康。

(二)优先条件:优先招聘下列人员:1.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民警的配偶、子女;2.在职民警配偶、子女;3.退役士兵;4.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5.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6.具有相关的专业资格证书或专门技能的人员。

(三)不予招聘条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为辅警:1.有违反法律行为,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等处罚的;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4.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5.体检不符合人民警察身体招录标准的;6.政治审查不合格的。

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2022年2月23日起(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开始报名,招满为止。

提交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毕业证复印件1份;

2.持有相关专业证书复印件1份;

3.C1及以上驾驶证;

4.体检报告。

报名地址: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德福路2号)。

薪酬待遇

聘用后,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实行月薪制,与雅安市名山区鑫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务合同,聘用人员工作服装由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统一提供保障,食(早中晚三餐)由所在所队统一提供保障,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保险、生育保险按照相关政策执行,住宿自理。

纪律与监督

为保证本次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辅警招聘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区纪委驻区公安分局纪检组将全程监督,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对违反招聘纪律、弄虚作假人员,一经查实,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其他事项

报名咨询电话:0835-3220033

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