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遂宁市水利局选调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2-25 10:24      来源: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遂宁市水利局关于公开选调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遂宁市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遂宁市水利局直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面向四川省范围内选调事业编制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四川省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在编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近3年,年度考核获评优秀等次1次以上或受到记功嘉奖1次以上或获得县〈市、区〉委、政府及以上表彰奖励的,学历可放宽到具有大学本科文化程度);

(四)拥有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或取得工程造价专业工程师职称资格,或者毕业于工程造价专业;

(五)近三年正在从事工程造价相关工作,从事水利工程造价工作的优先;

(六)年龄不超过35周岁(现为科级领导职务人员或现被聘在管理岗位八级或专业技术中级岗位及以上岗位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

(七)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具有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上派学习锻炼或借到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时间不计算在内);事业人员具有管理岗位九级、专业技术初级岗位工作经历5年以上(上派学习锻炼或借到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时间不计算在内,专业技术岗位与管理岗位工作经历时间可合并计算)或专业技术岗位中级及以上或管理岗位八级及以上工作经历。

注:年龄、工作经历时间等的计算均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

(八)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试用期(含录<聘>用试用期和任职试用期)未满的;

2.有最低服务年限,且服务年限未满的;

3.近3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影响调(流)动的;

6.根据中省市有关规定,应当进行回避的;

7.其他原因不宜调(流)动的。

三、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照报名、资格预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公示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3月21日17:30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邮箱:snssljrsk@163.com。

4.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职务或职称证明材料、业务能力证明材料、近3年年度考核表等的彩色PDF格式扫描件,近期彩色证件照电子版,《遂宁市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获奖情况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彩色PDF格式扫描件。

(二)资格预审

由遂宁市水利局人事科组织资格预审,经资格预审合格后,才能参加考试。

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所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三)笔试

主要测试工程造价等方面的业务知识。笔试时间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四)资格复审

考生在接到资格复审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到遂宁市水利局人事科611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并提供以下资料:

1.《遂宁市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贴上照片)、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近3年从事工程造价工作经历、工程造价职业资格或职称资格等选调条件要求的证明材料;

3.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提供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事业人员现为管理岗位九级或专业技术初级岗位的,提供5年以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现为管理岗位八级及以上或专业技术岗位中级及以上的,提供聘岗证明材料(亦可提供在管理岗位九级或专业技术初级岗位工作5年以上的经历证明材料);

4.所在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相关材料;

5.与选调条件相印证的其他资料。

(五)面试

主要测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计划组织、语言表达等能力。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体检

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执行。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七)公示

根据考试结果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并在遂宁市水利局门户网站(http://slj.suining.gov.cn/)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反映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可进入下一环节。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并视情况递补。

四、办理调动手续

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后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拟选调人员为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身份的,调入后不再保留原身份,按照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拟选调人员为已任职人员的,调入后不再保留职务。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选调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遂宁市水利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0825-2227131。

六、其他事项

(一)请报考者网上报名时留下2个及以上联系方式(手机、固定电话、邮箱等),并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二)选调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将在遂宁市水利局门户网站(http://slj.suining.gov.cn/)上公告。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考试、体检等环节的,责任自负。

(三)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所有考生在笔试、资格复审、面试当天须提供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

(四)本公告由遂宁市水利局负责解释。详询遂宁市水利局人事科,电话:0825-2711534。

遂宁市水利局

2022年2月24日

附件1:遂宁市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附件2:遂宁市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