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1下半年四川省考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课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8 09:2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1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终于开通啦!小伙伴们点击下方链接查询笔试成绩吧。


  点击进入:2021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查成绩

 

  提醒:请考生进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c.gov.cn/)首页“专题专栏”中的“人事考试”栏目进行查询。对缺考、零分等特殊情况有疑问的,应于成绩公布之日起2日内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进入“查分申请”栏提交查分申请(查分申请截止时间为1月19日24:00),核查结果于申请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本网站公布。

 

 

  进面的小伙伴看过来,进面真的很不容易。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而且其实绝大部分同学在参加面试前,水平都差不多,不敢当众开口,一开口就磕磕绊绊。有些基础好的,或许答题比较流畅,但多半答题观点比较俗套,没有格局,打分的也就一个及格分。通过高质量的系统性训练后,以上现象会得到质的改变。所以,不论你是守擂还是逆袭,面试都大有可为!

  NO.1 2022面试系统班:教你如何打败对手点此查看

  申倩老师全新录制的新课,课程4大升级,短期内教你如何打开答题格局,答出面试高分。


  全新录制的2022面试系统班,每一节课都是值得背诵的典范;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试交流答疑——说,是你交流提高的捷径。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