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1年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招聘2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0-14 11:06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
【字体: 】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2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为编制外人员,共计22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数量详见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水平。

2.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以2021年9月30日为节点。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其他条件

详见附件1岗位需求表。

要求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岗位,若为2021届应届规培生,须于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培证书的,单位可直接解除劳动关系。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不接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或解聘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失信被执行人。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不适宜参加应聘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现场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3日-10月15日(共3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3.现场报名地址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龙泉医院(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驿河3组201号<玉杨路与董郎路交叉口>)学术报告厅。

4.报名程序

报考者提前下载填写《编外人员招聘职位申请表》(附件2),根据岗位需求表所列条件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医院进行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考者需提交的报名材料如下(除职位申请表外,其余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及提交复印件1份):

(1)《编外人员招聘职位申请表》(附件2);

(2)有效《居民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

(4)执业资格证、注册证;

(5)规培证(2021届应届规培生需提供规培单位出具的规培证明,包括规培方向、结业时间等);

(6)工作业绩材料、相关荣誉证书等其他有关材料;

(7)涉及工作经历的岗位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5.资格审查

报考者按照公布的岗位及要求报名,提供的全部信息及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具体考核时间及地点将通过医院官方网站向社会发布。

(二)考核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总成绩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1.笔试

根据报考专业不同,主要包括医学基础知识、护理学相关知识、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等内容。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岗位需求1:3的名额进入面试,未达到以上比例的,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

重点考核报考人员的专业素质、理解分析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原则上控制在8分钟内。未参加面试或面试成绩不合格(低于60分)不予录用。

(三)体检及岗位递补

1.按照考核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经院办公会讨论后报局党组审定。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进入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3.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或因本人自动放弃未按时到岗出现的空缺,原则上可依照该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并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取消拟录用人员资格或公示后因本人原因自愿放弃出现的空额可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递补。

(五)录用

1.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应在约定时限内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拟录用人员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确定岗位后与医院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医院可直接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四、纪律监督

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院纪检监察室:028-68238100)。

五、其他

(一)在招聘总额不变的前提下,各岗位招聘人数可依据报名及考核情况相应调整。

(二)本次招聘龙泉驿区三家医疗单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龙泉医院(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龙泉驿区中医院将于同一时间组织笔试考核,请各位考生勿重复、多家报名。

(三)特殊情况及其他未尽事宜,提交领导小组讨论后决定。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68238138、68238121

官方网站: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龙泉医院(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http://www.cdlqyyy.com/)

微信公众号: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

微信截图_20211008172354.png

附件1: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需求表.doc

附件2:编外人员招聘职位申请表(定稿).xls

附件3: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注意事项(现场报名)(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