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1年四川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招聘员额人员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6 10:24      来源: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员额人员的公告

 

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额制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岗位及名额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无医疗差错事故;
3.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4.能履行本岗位的工作职责。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的、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2.在人事考试中违纪被考聘主管机关取消录聘用资格的;
3.有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
(三)招聘岗位条件及名额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执业资格要求 其他条件及要求
内科医生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2 有执业医师证优先  
外科医生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1 有执业医师证优先  
麻醉医师 麻醉学、
临床医学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2 有执业医师证优先 专科需持有规培证
临床药师 临床药学 全日制本科 2 有执业药师证优先  
网络管理员 计算机技术与科学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1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在内江市卫生健康委网站和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不接受他人代交报名资料。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招满即止(需在工作日进行报名)。
报名及资格审查地点: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人事科。
资格审查所需资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三)综合测试
1.医师岗位综合测试为笔试、技能操作考试、面试,按照笔试成绩占30%+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2.其他岗位综合测试为笔试、面试,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3.综合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按照《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的实施方案》,综合测试成绩合格人员,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体检,并按医院要求完成相关项目检查,不参加体检者即视为放弃本次招聘机会。
(五)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在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聘用
根据综合测试、体检及公示情况,由医院研究决定聘用人员名单,实行编外聘用,按照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1.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招聘工作要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执行回避规定,严禁徇私舞弊。在任何环节,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已聘用人员一律解聘。
2.本公告由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32-2210809(内江六院人事科)
监督电话:0832-2210868(内江六院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