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1年四川攀枝花米易县招聘省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16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08 10:42      来源:攀西人才网
【字体: 】              

米易县2021年直接考核招聘省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告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免费师范生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川教〔2013〕44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7年四川省免费师范生培养计划的通知》(川教函〔2017〕261号)精神及四川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师范生公费定向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川教〔2018〕83号),经研究,拟在攀枝花市盐边县城第一小学集中开展2021年省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直接考核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米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cmiyi.gov.cn/)上发布。

一、招聘对象及岗位数

与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签订了培养协议的2021年应届省属公费师范生16名。具体岗位见《米易县2021年直接考核招聘省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情况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二)具备相应教师资格条件;

(三)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四)在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其他高校就读并与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签订培养协议的2021年省属师范院校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校期间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已确定不能按时取得相关证书的;

3.有违反相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报名、资格审查及领取面试通知书

(一)时间:2021年5月28日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8:00。

(二)地点:攀枝花市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五楼会议室(桐子林镇西城街114号)。

(三)需要提交的资料:应聘者需持报名表(贴1寸免冠彩照)1份;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英语等级证书、本人就读院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1寸免冠彩照1张、相关荣誉证书(验原件,收复印件1份)及《四川省公费师范生培养协议书》攀枝花市2021年考核招聘公费师范生工作领导小组报名并参加资格审查。其中,《四川省公费师范生培养协议书》收原件。

(四)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对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现场通知考核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现场确认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考核资格。

四、考核

(一)与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签订培养协议的2021年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集中在同一天同一时段在攀枝花市盐边县城第一小学开展考核招聘,不另行在其他学校组织开展考核招聘活动。

(二)考核时间为2021年5月29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核采取讲微格课(10分钟以内)的方式进行。

(四)公费师范生按考核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自主选择岗位,时间为2021年5月30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通过考核的考生由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统一组织到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招聘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的,按照新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招聘单位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或体检缺席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各种原因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六、考察

通过查档、座谈、函询等方式,重点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形成考察报告,报相关部门备案。

七、公示

考核、体检、考察均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相关部门审批后在攀西人才网、米易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间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因被举报查实取消聘用资格或公示期间拟聘用人员自愿放弃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八、聘用

(一)经考核、体检、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程序报经审批后,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按规定对签约公费师范毕业生所提供的学历、学位及教师资格证的有效性、完整性进行核实,无误后办理聘用手续。

(二)审核确认的拟聘用人员在2021年7月31日前到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报到,报到时需提供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原件(须达到我省从教学科普通话等级要求),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因以上原因或其他原因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新招聘的公费师范生按自主选择的岗位,各用人单位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等手续。

(三)受聘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招聘单位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间有严重违法违规违纪行为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通过直接考核招聘方式进入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实行服务期管理,在米易县教体系统最低服务期8年(其中5年为乡镇学校),服务期未满者,不得调离米易县。

(五)关于公费师范生的资助政策、签订培养协议、就业政策等,根据《四川省教育厅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免费师范生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川教〔2013〕44号)《关于开展师范生公费定向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川教〔2018〕83号)《四川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做好省级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434 号)等文件规定执行。

九、纪律监督与回避

为保证直接考核招聘2021届省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招聘工作实行信息、程序、结果的全部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凡违反人事部令第6号第三十条和考风考纪规定的,按照人事部令第6号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等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参与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十、相关事项提示

考生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阅读《攀枝花市关于直接考核招聘2021届省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考核招聘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附件3),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为便于此次报考我县中小学教师的考生沟通,特建“米易县直接考核招聘2021届省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考生交流QQ群:933922166,邀您加入。申请加入时请输入“考生+姓名+两字专业简称”。

十一、本公告由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解释。

监督举报电话:0812—3999736(米易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咨询电话:0812-8113071(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12-3999732(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附件1:米易县2021年直接考核招聘省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情况表.xlsx

附件2:攀枝花市2021年省属免费师范生报考信息表.docx

附件3:2021年省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毕业生考核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