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15 17:41      来源: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广元经开区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要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本次招聘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工委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区“两新”组织党务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区“两新”组织全职党建工作指导员综合管理岗工作人员1名,区党群人事部宣传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区行政审批局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3名,区应急管理局森林防灭火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品德优良,遵纪守法。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初始学历需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2021年应届毕业生凭学校证明可报名。

5.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热爱本职工作,有胜任拟报考岗位的工作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6.满足上述条件,有相应工作经历者可优先聘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受理应聘: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过治安处罚、刑事责任追究(含宣告有罪免于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

3.受到党纪、政纪、校纪处分或曾被辞退、开除公职的;

4.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5.其他法律法规规定情形。

(二)岗位条件

岗位名称 专业 数量 学历(学位) 备注
区机关党工委综合管理岗位 不限 1 本科 中共党员,熟悉党务工作的优先。
区“两新”组织党务综合管理岗位 不限 1 本科 中共党员,熟悉党务工作的优先。
区“两新”组织全职党建工作指导员综合管理岗位 不限 1 本科 中共党员,熟悉党务工作的优先。
区党群人事部宣传综合管理岗位 新闻宣传类专业 1 本科 有相应工作经历的优先,持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新闻记者证优先。
区行政审批局综合管理岗位 不限 3 本科 具有一定的写作功底。
区应急管理局森林防灭火综合管理岗位 森林防灭火类专业 1 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 较适宜男性,军人优先(可放宽专业)

 

四、招考程序

(一)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839-3502137。

(二)报名时间:2021年4月15日至4月27日。

(三)资格审查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前将电子报名材料以“姓名”命名后,压缩并打包发送至广元经开区党群人事部报名邮箱(gyjkqdqrsb@163.com)。未按照要求提交报名资料或在规定报名时间段外报名的,一律视为无效报名或取消报考资格。

报名材料包括:

1.报名登记表(按本公告附件格式填写提供);

2.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近期免冠蓝底彩照;

5.其它佐证资料扫描件。

本次公开招考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考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四)面试

1.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知识水平、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能力、仪态仪表等。

2.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方式通知报考者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务必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若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超过20人,则增加笔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名额的5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则一起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五)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http://jkq.cngy.gov.cn)公布参加面试人员的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六)体检

1.根据招聘岗位名额,按照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2.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

3.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工作统一安排,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应聘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考察

核实体检合格人员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个人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等,作出考察合格与否的结论。

考察不合格或考察期间自动放弃出现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进入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经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

(八)公示及聘用

对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方网站面向社会公示。

公示无异议的被聘用人员与我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内,聘用人员凡因违反法律法规、财经及劳动纪律等规定、劳动合同约定或自身原因等不能胜任工作的,按《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及《广元经开区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五、纪律与监督

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招聘将由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人事部、区纪检监察工委等部门共同监督指导,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并依法依纪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六、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前申领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面试当天实行“扫码”通行管理。“绿码”人员直接参加面试;“黄码”人员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做好体温监测、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参加面试;“红码”人员实行全闭环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公开考核(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报考人员交通、食宿等费用自行承担。

七、本公告由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人事部负责解释。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人事部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