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1年四川攀枝花考调公务员3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08 11:49      来源:攀西人才网
【字体: 】              

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公务员队伍结构,完善公务员培养选拔机制,市委组织部决定组织实施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名额及职位

本次公开考调名额共39名,其中公务员23名、参照管理人员16名。职位详情见《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附件1)。

二、考调范围

符合本公告考调条件和职位要求的各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照管理人员,下同)。

三、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

3.满足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要求。

4.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试用期未满的;

4.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市、区)、乡镇(街道)党政机关、行政村(城市社区)以及企业、事业单位(中央级事业单位,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或省区市直属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央、省委管理的金融企业、企业总部机关,不在此列)工作过。军队转业干部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工作过,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四、考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6日至13日,逾期不再补报(以邮件显示送达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本次公开考调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可登录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 cn)下载《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见附件3),并如实、准确填写。

报名人员在报名时间内将相关资料发送至考调单位指定邮箱(邮件标题:“公开考调+姓名”)。各考调单位的邮箱及联系方式见《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联系方式》(附件2)。

3.相关资料。报名人员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各1份;《报名表》1份;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登记表扫描件1份;职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和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1份;本人近期免冠电子证件照1张(照片文件应为jpg格式,30KB以下)。

4.其他事项。每名报名人员限报1个考调职位,多报无效;考调单位根据报考者报送的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通知报考者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若报考者报名2个工作日后未接到通知,请及时电话咨询考调单位。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名人员有不符合职位要求的,将取消考调资格。

(二)职位调整

笔试开考比例为5︰1。报名工作结束后,报考人数与考调计划之比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经市委组织部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最低不得低于3:1。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调减或取消该职位考调计划。被取消考调计划的职位,在征得报考人员同意后,可将其调整到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三)笔试

笔试时间为2021年3月20日(上午:9:00-11:00)。笔试由考调单位组织实施,笔试成绩及职位排名由考调单位通知。

(四)资格复审

考调单位负责资格复审,按考调计划3: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达不到3:1的,该职位所有人员进入资格复审)。拟进入资格复审的最后一名为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持同意报考的证明(按干部管理权限部门出具);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和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到考调单位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可进入面试,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五)面试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由考调单位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面试可采用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实践调研等多种形式进行,由考调单位组织实施。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折合总分为100分。考试综合成绩及职位排名由考调单位通知。

(六)考察

面试结束后,由考调单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差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对象人数与考调名额之比一般为2:1,对于考调名额在2人以上的职位,可适当降低差额考察比例。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考调计划规定比例的职位,考调单位可根据考察情况决定是否考调。考察工作由各考调单位负责实施。由2名以上人员组成考察组,采取发布考察预告、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实地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听取所在单位有关领导、群众和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机关、机关党组织的意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考调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各考调单位党组(党委)根据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按照人岗相适原则,集体研究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不唯分取人。

(七)体检

体检由考调单位组织实施,在省上确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考调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可依次递补。

(八)公示和转任

市委组织部对拟考调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考调的,报市委组织部审批后,办理调动和任职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考调资格。

五、其他事项

(一)攀枝花市东区、西区考调相关工作由两区组织部门负责。

(二)本次考调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人事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如发现违反干部人事纪律的现象,可向各考调单位的纪检监察部门检举,也可直接向市委组织部举报。

(三)在考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各位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六、本公告由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各职位的具体条件,由考调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1-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职位表.xls" href="http://upload.gwy.net/upload/file/20210308/20210308ipepixs2mbd.xls" target="_self" kesrc="http://upload.gwy.net/upload/file/20210308/20210308ipepixs2mbd.xls" textvalue="附件1: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职位表.xls">附件1: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职位表.xls

附件2-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联系方式.xls" href="http://upload.gwy.net/upload/file/20210308/20210308eecfibmdzwf.xls" target="_self" kesrc="http://upload.gwy.net/upload/file/20210308/20210308eecfibmdzwf.xls" textvalue="附件2: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联系方式.xls">附件2: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联系方式.xls

附件3-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href="http://upload.gwy.net/upload/file/20210308/20210308ag0iz1okiod.doc" target="_self" kesrc="http://upload.gwy.net/upload/file/20210308/20210308ag0iz1okiod.doc" textvalue="附件3: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报名表.doc">附件3: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