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0年四川南充市法院系统公务员考试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29 16:23      来源:南充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20年南充市法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的公告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四川省法院、检察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将2020年南充市法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对象


  报考南充法院系统司法警察职位并已参加2021年1月30日面试的考生。


  二、体能测评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1月31日(星期日)上午8:30。


  报到地点: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南充市顺庆区金泉路268号)大门口。


  三、体能测评要求


  体能测评报到时,考生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的原件,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戴好口罩,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对考生身份确认后,考生向考务组上交本人携带的各类电子通讯设备,分组别进行抽签,统一乘车前往体能测评场地参加体能测评。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不再进行补测。


  体能测评所需运动服、运动鞋等由考生自己准备。体能测评时不得接打手机,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测试场地,测评完毕的考生自行离场,不得在测评场地逗留。


  四、体能测评项目


  体能测评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印发的《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国家公务员局《关于明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次数的函》(国公局函〔2012〕1号)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公务员二局《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执行。体能测评有三项,具体为:1000米(男)或800米(女)跑、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


  五、体能测评注意事项


  1.体能测评不计算分值,成绩分为合格与不合格。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不合格者,不予进入下一考录环节。体能测评结束后现场公布测评结果。


  2.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关注日程安排和天气情况,合理安排作息、饮食,合理搭配衣物,注意防寒保暖,调整好身体状态。


  3.如分组等涉及年龄的计算,则按本人体能测评当日日期计算。


  4.体能测评的考生详见附件。


  六、其他注意事项


  体能测评结束后,按照总成绩排名先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先后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高低确定名次),体检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南充市法院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司法警察职位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