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定了!2020下半年四川省考公告将在10月发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20 14:5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0下半年四川省考有消息啦!近日,四川省委组织部回复考生留言:2020下半年四川公务员考试公告预计在10月发布。详情如下:

 

\


  考生咨询:四川省2020下半年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发布公告?


  省委组织部回答:


  每年全省下半年公务员招考对象包含下一年应届毕业生,但应按期取得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我省2020年下半年政法系统招考公告预计将于10月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发布,具体报考条件以公告为准,请到时登陆查阅。


  从官方留言我们可知悉:2020下半年四川省考确定招考,并且明确是政法系统招考,招考公告预计在10月份发布。现在已到10月下旬,省考公告或将在近几天发布,建议考生们在准备考试的同时,及时关注本站,有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

 

  近年来,公考竞争愈发激烈,想要顺利拿下笔试,一定要早早的开始系统复习。2020下半年四川省考建议使用最新上线的【四川笔试系统班】,即买即学,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超5700m视频,并赠送16册图书+20套预测卷,非常适合全面系统复习笔试。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