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广元青川县县委办公室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考调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16 11:01      来源:青川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中共青川县委办公室 中共青川县委组织部关于公开考调县委办公室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公开考调中共青川县委办公室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考调范围


  符合条件的在编在岗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三、考调计划和职位


  考调名额:10名。其中,中共青川县委办公室机关考调公务员4名、县目标绩效事务中心考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县信息化服务指导中心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详见附件1)。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人员职位为一级科员,事业单位人员岗位为管理、专业技术。


  公务员可报考参公岗位或事业岗位,参公人员可报考事业岗位,但均不保留原身份。事业人员不可报考公务员、参公岗位。


  四、考调条件


  (一)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工作勤奋,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符合本公告相应考调岗位所需的条件及资格要求,详见《中共青川县委办公室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条件一览表》(附件1);报考事业单位,不具有考调相应身份的,需满足转岗竞聘考调岗位相应资格条件;


  3.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有党委办公室或政府办公室工作经历的优先;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等时间计算截止到报名第一日(2020年10月15日)。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年度考核中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3.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纪处分的;


  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5.尚在试用期内的;


  6.未满基层服务年限的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7.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8.按照政策规定,考调人员将执行考调单位及职位相应的工资制度,因涉及工资变化、本人不愿执行调入单位工资制度的,请勿报考;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合报考的情形。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0月26日18:00止。


  (二)报名所需资料


  1.《青川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身份证、毕业证(扫描件);


  3.其他材料: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或事业人员定岗审批表、年度考核表(扫描件)。


  (三)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下载填写《青川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同其他报名材料一并发至电子邮箱:948813385@qq.com(上述报名时间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邮件标题统一使用“中共青川县委办公室2020年公开考调+姓名+岗位代码”的形式规范填写,如“中共青川县委办公室2020年公开考调张三001”。


  (四)资格审查


  由中共青川县委办公室负责对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中共青川县委组织部复审。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调过程,报考者如隐瞒相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取消其考调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将于2020年10月29日前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


  六、考调程序


  (一)考试


  考试由中共青川县委办公室组织实施,中共青川县委组织部负责指导、监督。考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开考比例原则上应达到3:1,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经县委组织部批准,可采取考察考核的方式进行。


  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考调岗位计划数之比等于或超过20:1的,先进行笔试,再按面试人选与考调岗位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再进行面试;进入面试人选的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面试成绩即为进入面试人选的考试总成绩。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考调岗位计划数之比低于20:1的,直接进行面试。考试成绩在青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nqc.gov.cn/公示。


  (二)体检


  体检由中共青川县委办公室和中共青川县委组织部组织实施。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考察资格,按照考试成绩依次递补。体检标准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三)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由中共青川县委组织部和中共青川县委办公室组织实施。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和人事档案、实地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考调岗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德的情况、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


  (四)确定拟调人员


  根据考试、考察、体检情况,拟调入人员名单由中共青川县委组织部审核确认。如因考察不合格、体检不合格、考生放弃等原因出现缺额的,进行递补,递补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五)公示和办理手续


  拟调人员名单在青川县人民政府网公示7天,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报经审批备案后,按规定办理调动等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调动资格。


  七、纪律监督


  本次考调按照《青川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动管理规定(试行)》(青委组〔2012〕70号)有关考调政策规定进行。严禁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不正之风。凡违反干部人事纪律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八、本公告由中共青川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考调岗位的具体条件,由中共青川县委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中共青川县委组织部  0839—7209677


  中共青川县委办公室  0839—7202477


  监督电话:


  中共青川县委组织部  0839—7201951


  青川县纪委监委      0839—7202492


  附件1:中共青川县委办公室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条件一览表


  附件2:青川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