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0上半年四川遂宁公务员考试(含乡镇机关)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31 15:19      来源:遂宁组工网
【字体: 】              

  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2020年定向招录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折合总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公告


  按照《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士兵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的公告》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招考和2020年上半年全省公务员考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的通知》(川组录〔2020〕63号)规定,现将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士兵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折合总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折合总成绩及职位排名


  2020年上半年遂宁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士兵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笔试折合总成绩及职位排名采用网络方式公布,考生进行点对点查询成绩及排名,即每位考生只能查询本人的最终成绩及笔试排名情况。请考生登录遂宁组工网(www.snswzzb.gov.cn)“遂宁市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专栏进行查询。


  二、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三、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宜


  (一)面试资格审查时间


  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


  (二)面试资格审查地点


  遂宁市公安局附2楼会议室(地址:遂宁市河东新区东平大道999号)


  (三)面试资格审查携带资料


  1.报考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应携带《2020年上半年全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信息表》(贴上近期免冠证件照片1张)1份、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明确学位要求的职位)和招考单位要求的其它证书、手续的原件及复印件等,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其中:


  (1)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已毕业但未回校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需携带学校提供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电子照片(打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因疫情原因推迟毕业的,需提供学校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并加盖高校(院所)院(系)党组织公章。


  (2)报考“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职位的,应提供劳动合同、聘用合同、缴纳社保证明、工商营业执照等其中一项的相应证明材料。


  2.报考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招录公务员的: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考生应携带:①经任职村(社区)所在地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县(市、区)委组织部签字盖章后的《四川省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信息表》(贴上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1份;②由任职村(社区)所在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出具的“截至2020年6月3日,连续担任建制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3年以上的现职人员(含在全省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中,由书记<主任>职务调整为村<社区>其他常职干部的人员)”的证明材料1份;③笔试准考证、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表彰(奖励)文件(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④招考单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3.报考面向优秀工人、农民招录公务员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


  (1)优秀工人:①经工作地本人所在单位、单位所在地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签字盖章后的《四川省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信息表》(贴上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1份;②截止2020年6月3日,在我省境内各类企业、务工单位生产经营一线工作5年以上(其中在我省境内企业、务工单位工作至少满3年的)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如:有效劳动(务)合同、聘用合同等劳动关系证明或个人工资发放凭证原件及复印件);③近5年受到乡镇(街道)及以上党政群机关或用工单位表彰、表扬(奖励)证明材料;④笔试准考证、户口本、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⑤招考单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2)优秀农民:①经本人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本人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的《四川省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信息表》(贴上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1份;②截至2020年6月3日,在四川省农林牧渔等一线直接从事生产经营活动5年以上(含农闲在外务工时间)的工作证明材料;③户口本、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近5年受到乡镇(街道)及以上党政群机关或用工单位表彰、表扬(奖励)证书、文件原件及复印件等;⑤招考单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3)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①经服务地有关单位签字盖章后的《四川省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信息表》(贴上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1份;②由服务地县级以上主管部门出具的“2020年12月31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未享受各类优惠政策录用为公务员或聘用为事业编制人员”的证明材料1份(特岗教师已转为正式教师报考的,还须经县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③聘期已满的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④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表彰(奖励)文件(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⑤招考单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其中:


  ①参加“大学生村官”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由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证明;


  ②参加“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原件和复印件;


  ③参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省级教育部门统一制作、教育部监制的“特岗教师”证书和服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④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⑤参加“社工人才百人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由县级以上组织人事和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


  ⑥退役士兵应提供服役年限及退役相关证明材料。


  4.新就业的企事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试用期(见习期)未满参加本次招考的,需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其报考的手续。


  5.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可登陆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6.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特殊规定。


  (四)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审查合格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资格审查逾期不到者,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2.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发给《面试通知书》,同时按照《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纪律要求、注意事项等详见《面试通知书》。


  3.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具体规定和注意事项,凭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四、资格审查及面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资格审查和面试前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参加面试资格审查和面试考点。


  (二)为避免影响资格审查和面试,凡报考我市职位的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我市,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资格审查和面试当天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医学报告。


  (三)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资格审查和面试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考生应下载打印《健康申报表》(附件3),如实填写,经本人签字确认后(一式一份)与资格审查其他资料一并提供。


  五、本公告由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未尽事宜可咨询遂宁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咨询电话:0825—2988095、2989391。


  附件1.2020年上半年遂宁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共368名)


  附件2.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优秀工人农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事业编制人员、退役士兵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共83名)


  附件3.健康申报表


  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