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南充营山县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6-10 11:14      来源:南充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 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考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营山县内外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岗位及名额


  (一)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下属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名(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二)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名(营山县干部档案信息中心、营山县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1名)。


  二、考调对象及条件


  (一)考调对象(见附件2)


  (二)考调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严格自律,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2.具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协调能力。


  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有效居民身份证件为准(如身份证与个人人事档案认定的出生时间不一致,以人事档案认定时间为准)。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考调(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工作年限:营山县内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满1年及以上的工作人员(中、省、市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3.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4.试用期未满或其他原因尚未转正的。


  5.个人身份为工勤人员的。


  6.尚在国省规定的最低服务期限不能流动的。


  7.工作期间年度考核有不称职(不合格)等次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不适宜报考的。


  三、考调方式程序


  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总成绩100分,总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组成,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所有考试成绩一律按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数。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5日08:30至6月19日18:3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有意报考者可在营山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ingshan.gov.cn)下载报名表进行填报。报考者将报名须提供的资料电子档和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139891994@qq.com。


  3.报名所需资料:


  (1)《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3)


  (2)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两面扫描件)


  (3)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电子版)


  (4)学历证明(扫描件)


  (5)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样表见附件4)


  4.开考比例。每个岗位考调名额与资格审查合格报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如未达到规定比例,取消该职位的考调。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由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隐瞒相关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调资格。


  (三)考试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基本素质、专业能力、书面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笔试不指定考试参考资料。笔试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3)领取准考证: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于规定时间在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干部一股(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正西街110号县委六楼603室)领取准考证,具体时间将在营山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请考生自行登录查看。


  (4)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将于笔试后3个工作日内在营山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请考生自行登录查看。


  2.面试


  (1)确定面试人员


  按照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人选与公开考调岗位名额的比例为3:1,面试人数达不到考调岗位名额3:1的职位,仍视为有效比例,面试正常进行。若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并列,并列人员均进入面试。


  (2)主要方式和内容


  通过结构化面试,考察考生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00分。


  (3)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3.考试成绩公布


  面试工作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营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含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排名。


  4.体检


  根据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考调岗位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若因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加试方式为面试)办法确定体检人员,将加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人员,下同。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有行业体检标准的,按行业体检标准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费用自理。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空缺的,该职位按参加面试报考者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如该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体检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5.考察


  由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采取个别座谈和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并对其报考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对报考人员自动放弃考察、考察中取消报考资格以及通过考察的报考者自动放弃出现的空额,按照参加面试报考者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考察人员。如再次出现对于报考者自动放弃考察、考察中取消报考资格及通过考察的报考者自动放弃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6.定岗


  被确定为本次考调事业管理岗位的拟调人员,由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根据工作需要,结合其所学专业、个人志愿、经历特长等,安排具体工作岗位。


  7.公示


  确定拟调人员后,在营山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报考相关条件、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排名、体检结果、综合考察情况和监督举报电话等。公示合格的,进行试用。对公示期间有问题反映并查实不符合调动条件的,取消调动资格。


  8.试用


  经考试、体检和考察并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试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由原单位发放。


  9.调入


  试用期考核合格的,由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和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拟调入人员家属在营山县外工作,若有意愿且符合调动条件的可报请商调营山)。


  10.纪律与监督


  为确保考调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考调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报考者必须严格执行相关工作纪律。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经核查,取消其考调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任何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考调岗位条件的均可取消其考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联系人:刘锐


  咨询电话:0817-6891283;13096002600


  监督电话:0817-8223939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1.营山县县情简介


  附件2.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点击下载附件3-4


  附件3.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4.同意报考证明(参考样式)


  中共营山县委组织部


  营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