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广安华蓥市纪委监委下属事业单位及派驻机构考调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20 09:19      来源:华蓥党建
【字体: 】              

  中共华蓥市纪委 中共华蓥市委组织部 华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公开考调华蓥市纪委监委下属事业单位及派驻机构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广安市内公开考调华蓥市纪委监委下属事业单位及派驻机构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职位及名额


  1.华蓥市纪委监委网络政务和电教中心工作人员1名。


  2.华蓥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一级科员3名。


  二、考调对象和条件


  (一)考调对象


  广安市内符合考调条件已进行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符合考调条件的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正式工作人员。


  (二)考调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组织纪律性强,品行端正,坚持原则,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有较高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较强的文字驾驭、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时间计算均截至2020年4月20日);


  5.乡镇工作人员必须达到最低服务年限;


  6.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7.具有正常履职所需要的身体条件;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过纪律处分、治安处罚或刑事处罚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新录用公务员尚在试用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考调程序


  (一)报名


  本次公开考调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20年4月20日—4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华蓥市纪委监委大楼404室(联系人:杨李勇,4823376);


  2.报名要求:如实填写《华蓥市纪委监委考调下属事业单位及派驻机构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见附件),并附近期免冠2寸彩照2张,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逐一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对个人出生年月、入党时间、学历学位、身份认定等资料及是否有处分记录情况进行审查。报考者本人对所提供的证件及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隐瞒情况骗取报考资格的,取消报考者的报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5月8日。


  (三)准考证领取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根据华蓥廉政网(http://www.hylz.gov.cn)公告的时间、地点,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四)考试


  1.计分办法:考试分笔试与面试,基础分均为100分,分别按50%计入总成绩。


  2.笔试。有效报考人数与考调名额之比为笔试开考比例,开考比例原则达到1:3。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经华蓥市委组织部和华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但最低不低于1:2。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比例缩减或取消考调名额。


  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党纪党规知识等综合素质。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3.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考调名额1:2的比例确定(末位并列的,可一并进入面试)面试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在华蓥市纪委网站“华蓥廉政”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职位职责的素质和能力。


  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4.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在华蓥市纪委网站“华蓥廉政”公布。


  (五)体检


  根据考调名额,按照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折合总成绩高低确定名次)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考调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体检所需费用统一解决,不由考生个人承担。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按相关规定进行考察。因自愿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缺额,可在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1次。


  (七)公示及调动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调动人员,在华蓥市纪委网站“华蓥廉政”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有反映并查证属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调动资格。公示期间因被公示人放弃或因其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公示期间无异议和有反映但经核实不影响调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纪律要求


  报考者应保证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取消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提请相关单位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考调工作严格遵守公开、民主、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并主动接受有关部门及社会公众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826-4833538(华蓥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华蓥市纪委监委研究确定。


  附件:华蓥市纪委监委考调下属事业单位及派驻机构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docx

 

  附件:公告信息表

 

  附件:选调公告.doc


  中共华蓥市纪委华蓥市委组织部 华蓥市人社局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