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四川达州开江县开梁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招聘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08 08:57      来源:开江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开梁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招聘公告


  开梁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秘、工程建设、财务等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名额5名。其中,文秘工作人员2名,工程建设工作人员2名、财务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以及组织纪律性,能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素养、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忠诚本职工作,无诚信不良记录。


  2.年龄20周岁-40周岁(算至报名最后一日止);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放宽至45周岁。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直接考核;写作能力强,有工程建设及财务专业丰富经验者优先录用。


  4.身心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5.与其他单位没有劳动、劳务关系。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7日至2020年4月17日(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和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开江县交通运输局人事股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二)报名相关程序


  1.填报信息


  报考人员如实、准确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交报考相关材料,填报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2.需提供的证件及材料


  报考人员在报名期间按照本公告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提供以下材料:(1)《报名登记表》;(2)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获奖证书、资质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3)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4)个人征信报告。


  (三)资格审查


  开梁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招聘工作的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切责任由报考人员承担。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笔试、面试各100分;笔试占50%,面试占50%


  1.笔试


  笔试内容:满分100分,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开考比例为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不低于1.5:1,若参加笔试人数达不到招录人数,由开梁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是否全部进入面试。


  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注意事项: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笔试。


  2.面试


  面试内容:满分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和相应招聘的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1.5: 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数,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开江县政府网。


  注意事项: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五)体检和考察


  1.根据综合成绩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以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等额确定人员参加体检。总分相同者,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选择。


  2.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以及未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执行。


  3.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指定到原体检医院以外的更高等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4.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5.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考察可采取实地调查和住所地派出所出具证明材料等方式进行;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本人放弃或者依照招聘方案规定取消拟聘资格出现的缺额,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签订合同及待遇


  1.由惠州市川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开江分公司对拟聘人员开展岗前培训,培训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两个月, 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工资2000元/月(含社会保险个人自付部分)+五险+年底奖金+下乡补贴,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并缴纳社会保险费。


  四、纪律与监督


  为保证本次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招聘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县纪委派驻县交运局纪检组全程监督,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对违反公开考试招聘纪律、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开梁高速公路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18-8225602


  监督电话:0818-8225613(县纪委派驻县交运局纪检组)


  开梁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